close

◎文:無敵版主



不知道大家的MP3裡面都放什麼音樂呢?

版主的MP3裡面,音樂非常多,因為我用的是無敵AGOGOC2508,有8G 的容量,
所以我的音樂可以放個幾百首都不是問題!

只要是我聽得順耳的音樂,就往裡面放~

喜歡的歌手、喜歡的電影原聲帶,更是通通都要放進去,而且還會依照我的心情來選播音樂,
不同的場合、不同的情緒,都適合聽不同的音樂。

以下就來分享一下版主常聽的音樂吧!


 

*S.H.E系列:戀愛的時候必聽:

曖昧的時候,一定要聽

《戀人未滿》(再靠近一點點,就讓你牽手;再勇敢一點點,我就跟你走

確定彼此的關係之後,當然就聽

《我愛你》(哪裡都一起去,一起仰望星星,一起走出森林,一起品嚐回憶

失戀的時候,就聽

《熱帶雨林》(那深陷在沼澤,我不堪的愛情,是我無能為力的傷心

或者也可以聽聽《安靜了》(愛情是一道傷口,我們各自苦痛

然後在療傷的時候,一定要聽《遠方》(北方南方,某個遠方,一定有座愛情天堂

然後我們就會逐漸相信,會有一個更好的人,在遠方等著我們……



 

*五月天系列:朋友歡聚的時候必聽:

三五好友唱KTV的時候,如果氣氛要熱絡,五月天的High歌絕對少不了!

最經典的當然是《戀愛ING》,尤其是副歌的「L-O-V-E」一定要全場一起吶喊!

所以這首歌平常就要放在MP3裡面,隨時練一下,以後在KTV帶動氣氛,一定無往不利!

如果有朋友心情不好,當然就要來一首《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雖然歌名很悲傷,但其實重點在最後幾句歌詞:「你值得真正的快樂能不能就讓悲傷全部結束在此刻,重新開始活著」

所以這其實是一首勸人家要快樂的歌曲。

如果有朋友總是High不起來,孤單的縮在牆角,那當然要送他一首
《終結孤單》
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Tomorrow will be fine…有我的陪伴,你再也不孤單)

看來五月天的歌真的很適合朋友相聚啊~



 

*《交響情人夢》電影原聲帶:裝氣質的時候必聽:

電影裡的男女主角「千秋王子」和「野田妹」共譜浪漫樂章,原聲帶收錄多首經典交響曲。

蕭邦、貝多芬的古典名曲,透過國際鋼琴家郎朗、倫敦、捷克愛樂管弦樂團,
用現代化的
彈奏方法重新詮釋,加上日劇與電影裡面的浪漫情境盤旋在腦海,還真的非常有Feel

尤其是我的MP3隨身聽擁有非常高的音質,
聽這種細膩的古典音樂,彷彿把國家音樂廳搬進MP3,聽起來還真是一大享受!




以上是版主常常聽的MP3音樂,提供大家參考。

當然,音樂無關好壞,只要是能夠感動你的音樂,就是好音樂!

不知道你的MP3隨身聽裡面有什麼樣的私房音樂呢?

也歡迎你和版主一起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