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攝影:無敵版主


版主前陣子去了一趟馬來西亞,特地去看了吉隆坡的地標:「雙星塔」,
這棟大樓曾經是全世界最高的大樓,後來才被咱們台灣的101超越,
不過目前仍然是世界上最高大樓的前幾名,
甚至還有出現在好萊塢電影《將計就計》裡面!
在電影的劇情裡,
老當益壯的史恩康納萊,和性感美豔的凱瑟琳麗塔瓊斯,就是在這棟大樓裡面偷取鉅款,
兩大神偷躲避紅外線包圍,並且在大樓四周飛來飛去的那幾場戲,
有看過的人應該都忘不了吧!
版主來到拍攝地點,親眼看到實景,還真是超興奮,
所以當然要瘋狂的拍照啦!




回到台灣以後,
在一場家族聚會裡面,親戚朋友來個十幾個人,全部都聚集在版主家的客廳,
剛剛旅行歸來的版主,當然要好好的炫耀一下照片啦~
可是該怎麼把照片同時跟一大堆人分享呢?

把相本一個一個傳閱?長輩通常沒什麼耐心,等傳到他手上,天都亮了!
那麼把照片放到數位相機嗎?畫面那麼小,老花眼的長輩看了會哭啦~

就在大家面面相覷,不知道怎麼分享旅行照片的時候,
版主靈光一閃,終於拿出「秘密武器」,那就是:無敵的MP101微型投影機!

大家聽到「投影機」,可能以為就是辦公室裡面放的那個「好大一台」的投影機,
一定會以為版主瘋了,拿這一台「重裝武器」,想嚇誰啊~
哈哈!其實你們錯了!
因為我這台「微型投影機」的體積,大概比電視遙控器還要小,
甚至可以放進包包裡,隨身攜帶。
版主去開會提案的時候,都帶著這一台,
即使遇到其他辦公室裡面沒有投影機,
我也還是可以運用這台「秘密武器」,投影出超清晰的Power Point,
每次都讓我得到客戶的讚賞。



現在,我拿出這台投影機,
接上我的筆記型電腦,把客廳的燈關掉,
直接把我旅行的照片投影在白色的牆上,
長輩們看到這神奇的一幕,無不拍手叫好,驚訝現在的科技真是越來越厲害!
這個一手就能掌握的小小機器,竟然能把照片投影在牆上,
而且這麼大的投影畫面,也不用擔心有人會看不清楚。
所以在那場聚會裡面,
我不但分享了旅遊心得,也回味了旅行中的每一刻,更成為全場的目光焦點。

照片播放完之後,
我甚至拿出《將計就計》的DVD,把影像投影在牆上,
把家裡直接變成電影院!

哈哈~你沒猜錯!這台機器用來投射電影,畫面也是很不錯的!
真不愧是版主的秘密武器啊~




*"將計就計"電影資料連結(開演電影網):
http://app.atmovies.com.tw/movie/movie.cfm?action=filmdata&film_id=fEatm08840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