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青春無敵的版主Woody (歡呼拍手+撒花瓣!!!!)

不管你過去認不認識我~也不在乎你是5歲還是95

從現在起,沒錯~就是現在!!我要讓你重新認識愛上我!!

連續好幾天的高溫,差點沒把Woody我溶化掉~

來瞧瞧從我這裡的角度看出去的景色,多麼晴空萬里呀!!




每天騎著我的歐都拜,奔馳在豔陽高照的台北街頭

彷彿置身在烤箱~被熱情的太陽無情的曬著!!


快熱昏的我只想快點奔進冷氣房
 

每天背著六七公斤重的黑色大背包,這可是我的生命共同體


不管再怎麼熱,雙肩頭上的雞絲包也不會讓你搶走,用盡全力我也會保護他
!!


像我一樣裝扮的人其實還真不少
!!


不管多熱的天氣也要隨身攜帶那身價非凡的雞絲包


每個人的雞絲包都像小叮噹的百寶袋一樣
~


打開包包後
~江江!!包包裡的東西可精采了!!


看到大家從雞絲包拿出東西來的樣子


旁邊好像要再搭配一聲「噹!」才有感覺
!!


如果可以加個
spot light,那就更有閃閃發光的fu!!


隨便你要智慧型手機還是
MP3、隨身碟


亦或是藍芽耳機、錄音筆、電腦辭典


要什麼有什麼,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


在這個充滿高科技的時代


水可以不喝,但我的
3C行動裝置雞絲包可不能不見><


能夠隨身聽著
MP3、無線上網寫blog、隨手拍照、唸唸英文


管他上班上課或娛樂交友


現代人的行動生活與學習方式,早就提升到無遠弗屆的境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