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各位朋友。Woody我又來囉!!

是的~前陣子我們家新上市了一支很炫的手機--無敵雙卡雙待藍芽手機 BP02

Woody我邀請了超級好朋友---正在廣告公司上班的阿妞兒

好好的體驗一下這支手機酷炫的地方。

大家就跟著阿妞兒的腳步,好好的感覺、體驗這個內外皆美的新商品囉!



-----------------------------------------我是分隔線-------------------------------------------------------

哈囉~我是常工作到昏天暗地、沒日沒夜的阿妞兒

我有個愛查勤的媽媽,還有好多個喜歡在下班時間找阿妞兒抬槓的客戶
= =


所以,阿妞兒我為了要讓自己保有一點喘息的空間和自由


不得不準備兩支手機,一支是家人和好友使用,一支是客戶專用。


前陣子還在心中嘀咕著
….


每天背著
NB趴趴走就夠重了,還要帶兩支手機,真是我的老天哪!



前幾天收到Woody寄給我兩支手機。無敵雙卡雙待藍芽手機 BP02


雙卡雙待機,
充完電的手機可以待機近300個小時。超讚的啦!!


除了有穩重、極具科技感的質感黑之外,還有一支桃色鑲邊的白色機種,



身為喜愛新鮮事物的阿妞兒我

馬上迫不期待把我的兩張
SIM卡裝進那支炫亮時尚的白色手機裡





現在先來讓我們看看外觀吧!


厚僅
1.4cm,白色鋼琴烤漆夾著金屬光澤的粉桃色鑲邊,一眼就有都會OL們最愛粉餅盒的FU





實在很有時尚粉妝的感覺!





鋼琴烤漆的正面外殼,襯托出簡潔的省電模式的待機螢幕。


不必打開也可以看的到時間,有簡訊、或是來電也會顯示在外顯螢幕
~一整個就是很方便





背面外殼,還有細緻的髮絲紋設計,真是令人愛不釋手!





打開來看看,將將!! 2.8寸的螢幕,還真是明亮又清楚~
還有很大的按鍵,很適合阿妞兒900度的大近視眼





搭配上白色耳機,很時尚吧!!

FM收聽功能,還可以最高支援4G T-Flash卡,讓你聽音樂聽到翻!


 



再來,重點來了。如果你不喜歡當拇指族傳簡訊的話~


BP02
也給你另一個貼心的選擇~


就是"手寫辨識功能"!利用觸控筆在觸控板上寫字,就可以輸入簡訊了!





此外此外,BP02不愧是無敵的產品,裡面有一個非常用功的功能「電子書」!

只要輸入TXT的文字檔,就可以隨時隨地~~把阿妞兒最近正在努力車拼的數位行銷帶著看完XD





當然囉!工作生活,常常有等待的時候~


有時候還可以用內建遊戲打一圈麻將打發一下時間
~順便調劑一下身心嘛!




總而言之阿妞兒覺得,無敵
BP02是一支非常實用又好看
的手機

以五千元左右的單機價來看
CP
值很高

相當適合一般愛好時尚,業務繁忙的人兒。

帶著它走出去,保證時尚又無敵~~炫耀又無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