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要從Woody13歲那年說起...

那年Woody剛剛上了國中,眉宇之間盡是擋不住的志氣與熱情

於是在每天聽慣了國歌與國旗歌後..

為了尋找音樂的多元性,決定不顧訓導主任的警告

一回家就開始猛看八點檔,狂聽片頭和片尾曲。

所以一開始的烏青是被爹娘給捏出來的….

後來有一次離家出走到處走走後,發現唱片行原來是音樂的天堂

所以零用錢全部存了下來,買了一張又一張的CD

啊~Woody真是個不能沒有音樂的好少年吶!

所以當時無論搭校車、或是在外頭閒晃的時候,一定要帶著CD隨身聽、放幾首最愛的音樂聽聽!!


但常常不小心把全部想聽的CD丟到書包裡、搞的整個書包快爆炸。


結果就是...

書包永遠比別人重兩倍、而且背一整天肩膀都會大烏青(有時候還要跑給訓導主任追)~

還好,這次的烏青是出現在自己可以控制的位置...(跟被爹娘捏的時候相比)


直到開始有了年紀……mp3這個高科技產品出現,我的音樂世界開始進入數位的時代

包包開始越來越輕鬆,總算是放下了肩膀上的大石頭啦!!

還記得Woody的第一台mp3是早期出的無螢幕mp3。

當初單純是覺得外型簡單價格實在就給他買下去了,但真的用了後發現...

沒有螢幕真不是普通的難用!

每次重開的時候根本就不記得現在播到哪首歌去了,最常遇到的狀況就是要找一首歌的時~

還得一首一首換著聽,簡直就像是在參加”聽前奏猜歌名”的綜藝節目一樣,這個累積下來的功力

Woody上綜藝節目大概可以勇奪冠軍獎百萬吧!

(叮咚叮咚Woody搶答、聽這氣勢磅礡的前奏,這首歌絕對是無敵鐵金剛!!!)

何況Woody的愛聽的音樂曲風多變,為了不想要一下子搖滾,一下子江蕙~

所以後來找mp3的時候,就會特別注意螢幕畫面資訊齊不齊全。

Woody現在用的無敵 AGOGO C2708,螢幕整個有3吋這麼大


沒有太多繁瑣的按鈕,全都是觸控的介面

現在只要輕輕用手指動一動、滑一滑就能馬上找到自己想聽的歌!!

3吋的大螢幕可以清楚呈現想知道的資訊,聽歌看歌詞就像用電子書一樣~

輕鬆方便還能跟著歌詞哼!觸控介面,操作起來方便又順暢!!

現在聽音樂的時候,熟練的轉動mp3都會有種當「DJ」的專業FU~

何況8G的大容量實在是很足夠,想聽什麼就聽什麼,通通丟進去也不是問題!

總之~黑色的無敵 AGOGO C2708好用又帥氣,甚至可以直接把機子掛在胸前

出門的時候輕輕鬆鬆,就讓所有音樂、一次到齊!!!

寫了這麼多,最後Woody要來跟大家分享一首國中時期最愛聽的歌

是台灣天團—五月天的【一顆蘋果】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HjdACgJN2E

輕快的旋律,配上簡單的腳步,Woody彷彿回到了國中那段純真又美好的時光啊(遠望)

Hey!大家也來分享一下你在國中時期最懷念的一首歌是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