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y的女朋友貝絲塔最近有個新歡超時尚、害貝絲塔常常忍不住想跳一下美人計。



而且出門一定要隨身攜帶,因為她說這新歡超輕薄、薄到讓人幾乎忘了它的存在,隨意塞在口袋就可以出門,超方便。


最近出門約會的時候,貝絲塔都不理我,一直盯著她的新歡看。唉~無聊的我只好東張西望、卻發現週遭的人卻一直偷看貝絲塔,不知道是不是覺得她太漂亮但仔細一看、發現大家好像不是在偷看貝絲塔、是在偷看她新歡!?冷靜的想想大家大概是在好奇、這輕巧時尚的小東西到底是什麼吧?會是哪家電玩品牌新出的掌上型電玩嗎?還是什麼尚未公佈上市消息的高科技產品呢?


其實,是無敵最新機種CD-877電腦辭典。

 

事不疑遲、話不多說就來看一下無敵CD-877電腦辭典的真面目吧!


 

有感覺到CD-877整個就是超小巧輕薄的嗎!?

來比較看看,CD-877就跟貝絲塔的粉餅一樣薄!!看到貝絲塔從牛仔褲後面的口袋取出的時候,我一度不敢相信這真的是電腦辭典(這真的不是KFC啊~~~)畢竟一整個也太薄了啊!!旁邊的插槽是USB傳輸孔跟記憶卡的插槽,可以支援microSD卡到32G;別以為貝絲塔是個只注重外表的外貿協會喔,CD-877也是很有內涵的。

簡單明瞭的介面與鍵盤,很適合貝絲塔幼秀的手指觸控;而且有發現嗎?CD-877除了牛津高階辭典外,還有朗文當代辭典@@這麼多本來是厚重的紙本字典,竟然全都收進這台輕薄小巧的CD-877!!Woody我拿了貝絲塔的877來把玩一下,發現功能還真不少!!

來看看Woody忍不住嘗試了877的英文查詢功能,隨便輸入一個單字,有多種辭典可以選擇要用哪種查

↑查詢單字的右上角會有個真人教學的按鈕出現,點了之後馬上就會出現真人老師做講解

老師會把跟money相關的單字一併做介紹,查一個單字可以順便把其他相關的單字也一起記住,這就是輕鬆查、靈活學的「活辭典」啦!!

文法的地方講解的生動又有趣,就很像真的有老師在黑板上清楚的分析用法一樣,看一次讓Woody腦海中那塵封多年的國中英文課又漸漸的浮出了....尤其是看到book,總是不免回想起學的第一句英文句子就是「This is a book.(一整個陷入回想呀……)

 

回來回來!!

最後Woody要來再分享最喜歡的一個功能就是「每日一句」(這時候就會想起以前電視上的每日一字的音樂---請自行想像)

無敵電腦辭典獨家的每日一句,不但有英文還有日文,讓每天開機就能立刻學習一句新的英文句子,這讓學習更是無所不在,而且也更能加強英文在腦海中的印象。

想不到這台CD-877有牛津跟朗文,還都有真人老師的教學,貝絲塔說這就是很厲害的「活辭典」概念,還說讓她覺得學英文更輕鬆沒壓力,融會貫通還更活用,怪不得貝絲塔最近只鍾情於她的CD-877都不太理我,而且最近跟我聊天不時還要穿插幾句英文,才短短的幾天她英文整個都快比我還溜了!!看來我得加把勁,努力追上她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