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週Woody的新朋友Lon分享的文章大獲好評後

今天要介紹的是Woody另一位新朋友--米卡。

前陣子聽到米卡跟我分享他同事失眠的小故事,Woody覺得超有梗的!


話不多說~跟著Woody一起笑下去吧!!

------------我是分隔線----------------

◎文/圖:駐站作家---米卡











MP3
隨身聽真是偉大的發明!!
這樣就可以隨時隨地聽音樂

包括晚上失眠的時候!!
哈哈哈~真的很有效耶!!


同事之前工作壓力太大晚上都睡不著,
我就跟他分享了這個方法!

結果他跟米卡借了MP3回去,本來以為裡面的歌曲是舒服的輕音樂

沒想到是
.......老師講解數學公式的錄音!!

 

害的他隔天黑眼圈更是深邃...

以前念書聽到數學公式大家不是都會自然想睡嗎?

 

好吧~其實米卡忘記跟同事說那台無敵AGOGO 1C234可以聽廣播XD

這樣他就不會整晚都被數學公式荼毒 哈哈

 

米卡用的無敵1C234這台MP3小小體積但有一吋的OLED螢幕

讓我可以清楚地看見正在聽什麼歌
~

 

聽膩MP3歌曲還可以聽聽廣播~而且還具備錄音功能!!

魔音穿腦的數學公式就是叫同學模仿老師錄的
XD


哈哈

--------------我是分隔線----------------------

MP3隨身聽對很多人來說,應該都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3C產品吧!!

一個人的時候只要掛上耳機聽音樂,就能enjoy在自己的世界裡

像Woody現在都是趁通車的時候聽音樂,補充自己的音樂能量啦

想了解更多米卡提到的無敵AGOGO 1C234這台隨MP3隨身聽

可以點這裡看詳細介紹喔!!

 


還有還有,【青春就要無敵】也有粉絲團


現在加入粉絲團除了有好康活動之外,


還可以搶先得知最新人氣文章的消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