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Woody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所經歷的通訊時代變遷。

一:軟Q電話線時期

還記得小時候家裡的電話都有QQ的電話線,


Woody
最愛把電話線拿來纏在手上玩耍(結果最後通常都會被Woo媽踢飛)


二:無線妳和我時期

後來開始有了無線電話,
Woody也開始進入談戀愛的年紀()

就常常把無線電話拿回房間講悄悄話。

 

三:手機巨獸時期

最後,在這科技日新月異的年頭,手機也終於誕生啦!!!

但剛開始、簡直就是手機巨獸時期...

Woody隱約記得有看過傳說中的超早期黑金剛,

又黑又重、拿來當武器簡直比褶凳還威!

 

四:哺乳動物時期

還有還有
Woody第一次出遠門跟爸爸借用的小海豚,那流線型的設計

大概比現在的流線型跑車玩具模型還大台。

 

總之,剛開始的手機雖然讓人覺得很神奇,但那厚重感還真是令人不敢領教。

 

五:紙片人時期

不過話說
現在時代已經進步到什麼東西都講求超薄了,手機當然也不例外。

Woody
雖然有走在時代的尖端,電腦用超薄筆電減輕公事包負擔、眼鏡配超薄

鏡片增加帥氣度。
(謎之聲:還有牛舌餅也只吃超薄版本…) 


但唯獨手機常常讓Woody覺得自己超級老流行(Old – Fashion)...

因為Woody原本的手機有兩隻,公事用一支、私事用一支。

在力求公私分明的前提下,
Woody遲遲沒把這兩支害我破功的手機換掉啊!
 

 

就是這對難兄難弟害我破功的

 

但秉持著除了雞排不能超薄;做人不能薄情、不能薄命,

其他東西通通要越薄越好!
的精神,


Woody
最後遇到了無敵BP01超薄手機,簡直就像是遇到夢中情人一樣

不僅符合我的超薄堅持,而且還可以插雙卡~

簡直就是兩個願望一次滿足啊!!!


Woody最愛這種可以刷~一聲超俐落翻開的摺疊型手機

接電話的時候超有氣勢的。


你看看它有多薄,大概只有一塊錢硬幣的一半耶!

而且可以插雙卡,讓
Woody一支手機就可以公、私、分、明!!!


讓它們排排站。



明顯可以看出它比超厚摺疊機大哥清瘦好多~

也跟不是摺疊機的二哥身材差不多。

但它可是支貨真價實的超薄摺疊雙插卡機啊!!!


Woody
這最新的夢中情人,實在是讓我愛不釋手,


外型時尚有質感、超薄超輕巧,
而且還兼顧可插雙卡的超實用功能。


Woody我現在超愛接電話,巴不得大家沒事都打電話給我,


這樣我就可以順理成章的拿我的新夢中情人出來獻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