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之前Woody的好朋友Lon說過他英文很爛

這次Woody特地寄了無敵CD-885電腦辭典給他用用

讓Lon惡補一下他的爛英文,讓我們來看看他玩的心得吧!!

---------------我是分隔線--------------------------------------------

◎文/圖:駐站作家---Lon

國中時期英文的學習,可以說是有相當大的影響

記得在國中三年級時

遇到了一位影響我一生的英文老師









就醬,我的英文從此一蹶不振 Orz...

但也不能怪老師

也是有其他同學英文嚇嚇叫的 

只能說我並不適合這樣的教導方式(艸) 

Lon對於死背硬記的東西真的沒輒

認識我的朋友就知道我記性之差 

可能有不少人跟我一樣吧

要背是背不起來的

就算死背起來,沒多久還是又忘了

還是得用靈活一點又能加深印象的方法來記單字

而不是背單字



但救星來了!!

就是
無敵CD-885電腦辭典





外觀看起來相當有質感喔 >w<



功能好多...除了各國外語辭典功能

還有超級家教、發音練習、成語辭典、記帳小幫手、MP3、錄音、排課表...

一堆沒想到的功能也附上了 @@ 

加上獨家的牛津朗文活辭典

從淺到深的英文程度全包辦了

真人老師搭配影音教學

對這種講解式的教學方式

真的好吸收多了

不再只是死記硬背



真人講解,還有單字跟辭彙的助記解說

不只是背單字,而是加深印象的記憶  @口@!!



連"LOVE"這樣簡單的單字,也有助記補充

學習起來也輕鬆不少

寒假期間還有個超級好康

現在購買無敵CD-885電腦辭典,就送「全科基測大補帖」


 
內建94~99年的英、數、自然、國文、社會、作文的考古題



基測考古題也有老師來一一解說

以前考古題頂多只能看考卷來背

就少了講解的部分



還有作文要領的教學

感覺很實用呢


現在學生真是辛苦又幸福

辛苦的是課業壓力與日俱增

幸福的是要唸考古題居然只需要一台無敵CD-885就夠了

不再背一堆書到處走了~



不需要考基測的話

也有【片語和句型大補帖】可以選

好啦~同學們下課啦~




---------------我是分隔線--------------------------------------------

看完Lon精彩的介紹

真的覺得現在的孩子很幸福耶!!

無敵貼心的幫考生們整理好基測大補帖~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到無敵官網看更詳細的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