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第一天,大家心情還開心嗎?

過完年後不少學生們都要準備大考了~

知名部落客Amy的女兒正準備要迎接基測考試

Woody特別獻出法寶 -【無敵CD-885電腦辭典+基測大補帖】給Amy一家玩玩

快來看看她們使用的心得吧!!

--------------------------------------我是分隔線--------------------------------------



以前面對孩子的考試,我總是一笑置之說:又不是我要考。

但在基測倒數一百多天的現在,我真是輕鬆不起來,

還不能在孩子面前表現出我的緊張。

我一直在想,也 詢問有經驗的朋友,這時候可以幫孩子做什麼?

學校老師說,我們只要注意孩子健康,給孩子最大的支持即可。

但我總想應該還可以多做一點什麼?!


爬了許多文,發現跟我們以前準備考試一樣,考古題非常重要,

因為考古題題明確地對應能力指標,那一題不會,肯定是某個概念不清楚。

練習考古題,可以對自己 的概念做檢驗,也可以熟悉題型。

專家說,仔細做完歷屆試題,熟悉國中基測的出題模式,

是考前最後衝刺階段最快又最有效的複習方式。


於是我到台南地區最大的升學參考書籍銷售書店「效果書局」

(這中間還鬧了一個笑話,同事介紹我去「效果書局」,

我聽懂但以為是「孝國書局」,google好久都找不到啊)

買了全套的考古題參考書。

但是寫考古題,錯的地方只知道正確答案絕對不夠,一定要完全搞清楚,

答錯的題目在那個單元,把觀念重新釐清,這點自己做考古題練習恐怕辦不到,

能找老師或 同學討論是很好的方法,但是得大家都有時間啊。

老天爺肯定知道我的焦急與無助,

好友F在MSN上問我:要不要體驗無敵CD885?

本來我沒啥興趣,因為老黃很早前就買無敵CD協助孩子學習了,

但F繼續說現在無敵CD-885電腦辭典搭配基測大補帖,

內有全套基測考古題,還有真人講解,

這就讓我完全眼睛一 亮,別說體驗,立刻衝去專櫃購買我都願意啦。




我們收到的粉紅色無敵CD885,真是漂亮。




相較於long time ago我們準備出國考試時,老黃領第一個月薪水後,

送我的全黑無敵CD,老黃買給姊姊的白色無敵很有氣質,

但跟CD885放在一起,連我都喜歡CD885啦。




彩色觸控螢幕,女兒好愛。




按鍵也大小適中,我跟女兒M尺寸的手指按起來剛剛好。




最重要的基測大補帖。




英語、數學、自然三科,都有真人講解,還有所有分科考古題庫與作文研究。




以年度區分,每一題都有真人講解,就像請了一位隨身家教老師。




數學題一邊講解,畫面上還有動態算式的演練,就像老師在一旁教導般,

比上課更讚的是,當沒聽清楚或不懂時,隨時可以後退或前進,

重複聽取,直到瞭解為止。




自然科的圖表題也一目了然。




作文研究也有老師講解。




我嘗試側錄片段真人講解,但錄影真不是GRD2的強項,

大家勉強看一下,建議可以直接到無敵專櫃試用看看。

老師會先念題目,姊姊都將念題目這段直接跳過,爭取時間直接看講解。

目前姊姊的做法是先做試題,錯的,或是不肯定的再回頭來看老師講解。

聽過後,再做一次試題,反覆練習到全部瞭解為止
{###_bestacom/7/1747930880.flv_###}




除了現階段我最在意的基測大補帖外,

無敵CD885內建的功能也非常強,光辭典就這麼多本。

其中還有無敵獨家授權的牛津高階辭典,牛津大學出版的牛津辭典,

已出到第七版,銷售達3000多萬本,是全球同類辭典中的NO.1!

朗文當代高級辭典也是 是世界權威,我同事出國都還帶去呢!


國外專業編輯的這兩本辭典均為英英、英漢雙解,使用的英文正統而道地,

可以從小用到大,不需要初學時買英漢辭典,到了 一定程度後再買英英辭典。




還有多國語言,一機在手,環遊世界都不怕啦。




姊姊也很常用學習的功能。還有許多功能,等大家自己買一台後再慢慢研究喔。




而且,基測大補帖的包裝是幸運草ㄟ,

裡面還有附贈二枝採用施華落世奇元素的水晶鉛筆。




如果妳用不上基測大補貼,也可選片語、句型大補帖。




一樣是真人講解,隨時將老師帶在身邊,充分利用零碎時間增進英文實力。




所以我......想用老黃的年終獎金買一台,

除了現階段姊姊可以用基測大補帖外,

為娘我也可以將荒廢許久的英文複習一下啊 。


無敵CD電腦辭典正在舉辦【無敵CD- 885活辭典.決戰基測倒數100天】

活動網址為:http://event.jtmedia.com.tw/CD885SP?id=23

------------------------------------我是分隔線------------------------------

有了基測大補帖,對即將基測的考生們準備起來更便利了~

不需要考基測的也還有【片語、句型大補帖】可以加強能力呢!!

更多介紹請上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