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y聽說菜的英文其實很菜(繞口令!?)這次特別找他惡補一下

結果他的結論是...以前的電腦辭典都沒有這麼厲害,才害他英文這麼菜的

所以...到底【無敵CD-885電腦辭典+基測大補帖】有多厲害?快往下看吧

------------------------------------我是分隔線--------------------------------------

‧‧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的英文超破,程度大概只有嬰兒級 

記得以前學生時代,聯考為了考到好學校,

不惜砸下重金買了一台黑白的翻譯機
(我那時代只有黑白機)

就是為了要好好補我的鳥英文,不過以前的黑白機沒有現在的翻譯機內容這麼完善、豐富,

害得我現在英文這麼破!
(趕快牽拖XD)


這次有了個機會,試用了這台無敵CD-885電腦辭典,

剛拿到的時候小小驚訝了一下,沒想到現在的翻譯機這麼輕巧、美觀?

以前的黑白機又大台又笨重,嘖!


薄度我很滿意,攜帶方便。(還有附套子)

小歸小,但是按鍵方面按起來卻不會卡卡。


你們看!以前的黑白機有這麼多元化的內容嗎?


除了可以手觸碰螢幕之外,用專用筆點的話可以避免指紋
(潔癖鬼專用)

這裡要強調的是,在牛津、朗文、無敵英漢辭典中,
輸入單字後的查詢結果,還可以由真人老師進行教學咧
‧‧
‧‧真人教學?挖哩勒~這跟我前幾天買滷味看老闆娘用真人,
不對
‧‧是教學XDD一樣驚訝溜~
老實說翻譯機有了真人教學就差很多,至少學習起來沒這麼死板。
有了真人老師搭配多媒體動畫講解,學起來應該很容易掌握重點才是。
首先讓我來示範一下給大家看啦~
輸入單字後,瞧瞧右上角是不是有個"真人教學"的按鈕~

這可不是擺著好看的,點下去就會出現詳細的文法教學清單讓勤奮向學的我來點選
來看看~完詳細的解說還會告訴我錯的用法XDDD

有了真人老師詳細的講解,一整個就是生動很多~是吧!!!!

打什麼出什麼,有完整的文法教學來教你~
接下來我們換個單字來試試看吧~

點選
例句後,每個例句都還有詳細的真人教學以及單字的講解跟範例
下面這張就是在例句中,進一步的真人教學喔~

好啦!就跟讀看看吧~看看我發音標不標準


‧‧什麼?相似度才69%?我發音這麼不標準嗎?(跪倒)

牛津高階詞典與朗文當代高級辭典這二本辭典,
目前對我這種程度來講好難
Q_Q
修羅地獄英文之路‧‧終於要啟程了嗎‧‧(跪倒)
對於裡面的內容真的太豐富了
(獨家授權的牛津高階詞典、以常用2000字編輯的朗文當代高級辭典)
根本沒辦法一篇說完,而且太長的文章多說無益,還是得讓你們有興趣、
而且要基測的學生們自己玩玩看才知道好不好用、適不適合自己。

還有包羅萬象的基測大補帖!通通把名師帶回家~


名師指導,又是個真人教學~呼呼~惡補我的數學!


作文訓練方面我應該不用看了
()

社會我還蠻喜歡的


自然我從小就沒啥興趣
=.=

現在砸一台無敵
CD-885電腦辭典,
就送「全科基測大補帖」(市價
2,490元)
加「幸運之星水晶筆」
(採用施華洛世奇®元素)
全科基測大補帖擁有真人教學:全科基測大補帖內建94~99年的英、數、自然、國文、社會、作文的考古題。
對了,不需要考基測的話,也有【片語和句型大補帖】可以選喔!
自從有了這台之後,打魔物3方便多了,甚麼難英文都能搜尋到!
(我都用一些日文、英文遊戲XD)

最後就是,這個寒假網路活動還蠻有趣的,有興趣的來玩看看吧!
 

無敵CD- 885活辭典.決戰基測倒數100天


------------------------------------我是分隔線--------------------------------------

有了基測大補帖,對即將基測的考生們準備起來更便利了~

不需要考基測的也還有【片語、句型大補帖】可以加強能力呢!!

更多介紹請上
官方網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