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知道嗎?這個月的22號就是世界地球日囉!

世界地球日是什麼咧?世界地球日是一項世界性的環境保護運動。

既然是世界性的環保運動,就不能不知道它的英文怎麼說啦!

世界地球日 → Earth Day



也就是說,4/22這一天,全世界的人不分你我、都要一起來愛地球啦!!!



除了隨手關燈、節約用水用電這些平常就應該注意的事情以外,

今天還要來跟大家分享幾個「愛地球♥小動作」喔!!!

Woody的幾個部落客好朋友們也一起響應了這個活動,趕快往下看吧!
:首先,我最推薦的「愛地球♥小動作」第一招就是→自備環保杯。

Woody我超愛喝飲料的,每天午餐都一定要搭配現泡的那種大杯飲料!



不管上班、上學、出門玩耍,不管喝水、喝茶、喝飲料,

都用自己的環保杯,這就是愛地球啦!!!

:接著,吃完午餐回公司上班的時候,
   「愛地球♥小動作」第二招→不搭電梯、改走樓梯 就登場啦!



沒在怕的啦!13樓而已,憑著我的滿腔熱血,沒有什麼事情辦不到。

爬爬樓梯,不僅愛地球,還可以順便消化一下、遠離鮪魚肚喔!

:接下來,換我的好朋友們跟大家分享一下囉!嗨~Lon同學

:地球只有一個,就像心愛的女朋友一樣!
  所以要好好的對待它、疼愛它喔!!!

:所以說你的「愛地球♥小動作」是什麼咧?

:盡量少開燈囉!
 (睡覺不開小夜燈,女朋友在的時候睡覺不要開燈好了)

Awesome愛女友的同時也愛地球耶!!!

接下來輪到阿啾同學登場囉!

阿啾,你有什麼推薦的「愛地球小動作」嗎?

:我決定~我現在全身從頭到腳的搭配就穿一整個禮拜好了!
   都不用洗、超省水的,有夠愛地球的啦!!!
…………

:是暫時停止呼吸了嗎!?
   今天才是此計劃開始的第一天而已喲!所以說,還...



最後,Woody要再來分享跟3C產品有關的「愛地球♥小動作」喔!

現在大家3C產品不離手,

如果說是要完全捨棄這些產品來愛地球,似乎是有點太困難了。

不過呢…還是有些小動作可以對地球好一點的啦!

例如說有些人唸英文的時候,習慣用電腦上網查線上字典。

這時候,如果有台電腦辭典,從開機、查單字、到關機,甚至花不到一分鐘,

不用特地開電腦、可以減少耗電量,也不需要用到網路啦!



或是有些人堅持使用紙本字典,

但遇到比較難查的單字,查半天查不到越查越火大!!!

結果一個激動之下造成二氧化碳過度排放,更不環保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愛地球小動作」呢?

歡迎跟Woody一起分享,一起愛地球喔!!!


另外,文章一開始的兩張可愛插圖,

可以到青春就要無敵粉絲團按讚下載檔案當作桌布

讓它們陪你過一個愛地球的四月喔!

按我下載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