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蒂蒂今天再度登場囉!

她最近終於發憤圖強要開始用功學英文了,

但補習班老師似乎沒辦法隨時隨地stand by替她解決問題耶!

---------------我是分隔線--------------------------------------------

◎文/圖:駐站作家---蠢蛋三姐妹













上課時好像什麼都懂了

結果回家自家做,卻又全部搞混了orz;;;


前面一大題還信心滿滿想說英文其實也不會很難嘛

結果後面的文法卻徹徹底底的打擊我的信心Q口Q!!!

我的文法程度大概只會What's your name?這種基本句型吧

如果這時候身邊有個家教隨時解答你的疑問該有多好呀...


無敵粉絲團聽到我們的心聲了,貼心開設了新服務

鏘~無敵超級家教Online


就如字面上的意思而言,就是有老師會在線解答你的疑問

時間是在每週一到週四晚上10:00~11:00

如果在這個時間外發問,老師還是擇時會回答你的問題喔!


發問方法很簡單,只要先加入青春就是要無敵粉絲團



並按下老師我有問題,現在就發問!




就可以在那邊的討論區提出你的疑問囉

有時候還可以跟其他同學一起互動討論,增加學習心得


而且~每週還會讓粉絲們票選下週的英文學習主題

最多票數那個主題下週就會有老師來專門教學


除了課本外還可以另外學到其他東西,真的是好實用喔>////<


這邊提供給想認真學習英文的人囉

即使現在還沒有問題,一樣可以先加入粉絲

將來有問題就能隨時發問XD



-無敵超級家教Online-


---------------我是分隔線--------------------------------------------

另外,下個月有一個超重大的節日-母親節即將要來到囉!

Woody要約大家一起提前替媽媽們準備驚喜啦~

現在,青春就要無敵粉絲團正在舉辦母親節蓋蛋糕大賽。

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就有機會在母親節的時候送給媽媽一個Biiiiiiig Surprise喔!!!

點圖蓋蛋糕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