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如果玩遊戲遇到都是英文...看不懂怎麼辦?

小熊娃娃要來跟大家分享之前她家船長玩遊戲遇到的狀況

快一起來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吧!!!

-------------------------我是分隔線-----------------------------------

◎文/圖:駐站作家---小熊娃娃



是說以前國中很突然的接觸到英文,每個字母看起來都沒什麼關聯XD

單字只好硬背||||||

(像是無意義的數字一樣但一定要照那個順序!)
一定要照順序哦!

所以我覺得英文很可怕啊(炸)

自然也沒什麼想要閱讀的吸引力了。

結果高中也是半斤八兩,哈哈哈

但是我這孩子,明明對閱讀英文很沒有耐心,

卻還是鬼打牆的選了要念原文書的科系.......囧


總之呢!


反正讀了原文書就只好硬念了!!


而且當時我多慷慨激昂的想說:

「既然已經念原文書了!橫豎就把英文給學好吧!有好處的!」



登登~燈~登登登登!

還心一橫的買了電腦辭典呢♥


超有魄力的!

結果........我給他放著長灰塵了。



平常時間實在沒興趣要碰英文阿
(小考和期中期末要查單字的時候除外)

但是考試的高壓實在是沒有興趣可言,而且還反效果的排斥英文,囧囧
(大家會不會這樣咧ˊAˋa)


這種跟英文相敬如『冰』的情況,


直到到某個日頭赤炎炎的週末下午~




*說明一下:未中文化就表示是遊戲沒有中文,通常是英文或是日文這樣。

然後船長偏好玩英文的次世代主機遊戲X))))))
(迷:沒人問你這個!!!

詳細一下遊戲測拍!



因為遊戲通通是英文他看不懂=_=||||||

所以同一個指令劇情任務他卡好久!



這個時候我好奇跑過去瞧~



咦~這句我看得懂耶~




中了!

還真的是要打機器人手臂
XDDDDD

結果船長食髓知味的點播下一個任務翻譯~





基本上他只要卡關就叫我幫他看。

但是也有很多單字我不認識捏))))))


這個時候我突然想到有個好東西!

好東西唷!!!




登登,就是超方便的電腦辭典ˋˊ+




結果我們還真的用了好久~噗XDDDD


現在船長遇到看不懂得遊戲(還蠻多的|||||)
就會叫我幫他看
除了查單字,還有延伸的文法片語句型的真人教學
因為很活潑順便看到~
結果英文閱讀意外的變好了(炸)

(果然是要有興趣接觸才會上手呀!)


GOGO!!!



英文好像也沒這麼可怕嘛@w♥♥

重點是如果是在輕鬆好玩的狀態下學真的比較不排斥


以往都只有在考試用到難怪會覺得好難(囧

--------------------------------------


好的拍拍)))))

這個方式很不錯捏
XD)

推薦給覺得英文好可怕因此苦手的朋友唷:)



-------------------------我是分隔線-----------------------------------

看完小熊娃娃精彩圖文的分享,想更了解產品訊息可以到無敵官網看看喔!!

裡面還有小熊娃娃畫出來的占卜結果喔!!!

無敵粉絲團現在推出了【今日の戒告 無敵占卜機】,快來測測你今日的運氣吧




每天都會抽出占卜的幸運兒,快來試試你的手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