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大家好!!! 學期快結束了,大家的英文不知道考得如何?

這邊有沒有和阿啾一樣獅子座的朋友阿???阿啾這個禮拜要

來和大家分享無敵粗心的獅子座考試的經驗><" 

快一起往下看吧 !!!


---------------------我是分隔線-----------------------------

◎文/圖:駐站作家---阿啾 


(大家會說怎嚜只有獅子座!!!! 別緊張~~往下看還有喔!!!)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阿


所以說獅子座的粗心真的困擾了我很久阿


不過也不是所有的獅子座都這是這樣吧?


你現在是在說我特別笨的意思嗎?


不是嗎?

我好像看到我前方有一塊白白的肉看起來很好吃耶

你…你想幹嘛

拿來作串燒吃應該不錯喔~

你不要用那種垂涎三尺的臉看著我!!走開!!

 

~~~~~~~~~~~~~~~~~~~~~~~~~~~~~~~~~~



~~~~~~~~~~~~~~~~~~~~~~~~~~~~~~~~~~

眾所期待的隱藏版星座公佈囉~~

大家快找一下自己是屬於哪一向星座類型喔!!










--------------------我是分隔線-----------------------------


另外,無敵粉絲團現在推出了【今日の戒告 無敵占卜機】

快來測測你今日的運氣吧!





每週還會抽出占卜的幸運兒喔,快來試試你的手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