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 沒有50個讚,我絕對不會站起來\O/~~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呢?今天不死兔要來和大家分享上班時後

發生的慘痛案例!快跟著Woody一起一探究竟吧 !!

---------------------我是分隔線-----------------------------

◎文/圖:駐站作家---不死兔









相信大家都有類似的慘痛經驗!!


忘記耳機還插在電腦上
~突然起身!耳朵馬上被牽制拉住


誇張的還可能連機拔起啊
!!


雖然手機也可以聽音樂
   但是除了容量有限以外


在外工作不可能一直充電
(聽音樂很耗手機電力)要是聽到手機沒電那就慘啦!!!


而且要是有人打電話來
~就必須中斷音樂!真的是非常麻煩呀!


SO!
為了能更享受音樂~不死兔發現了一個超棒的東西!!


那就是
無敵AGOGO C3404多媒體播放器  !!!!!!!!!!!!!!!!!!!!




這台無敵AGOGO C3404是台灣製造-Made in Taiwan的喔!


大家應該都知道
MIT的東西通常都耐操又好用,


所以當不死兔知道這台
AGOGO C3404MIT的時候、


真的是默默在心裡替這台多媒體播放器大加分呢!







當然囉~這台AGOGO C3404了小巧攜帶方便以外~


還有許多超讚的功能
~


2.4吋的彩色螢幕,看起來舒服又不費力~~ 




我覺得最棒的功能就是免轉檔可以直接播放影片~


可以下載喜歡的影片放在裡面隨時欣賞喔
!


可連續播放約
3.5小時,很適合打發時間看啦
~~




最重要的是
~~還有內建的小遊戲~


上次就是玩這個
~↓↓↓坐客運從桃園玩到台南= =  

別小看ㄟ
~我死了好幾次~其實還頗有難度的
!!!



另外還有其他功能像是圖片瀏覽~錄音~資料儲存

有了這台AGOGO C3404真的是方便許多呢!!

更何況這台還是台灣製造的,品質更有保障呀!!!

 

 

 

不死兔還特地灌了許多MTV~可以邊看字幕邊聽音樂練歌!

比看單純的歌詞字幕還要上手幾百倍啊!!!

 

真想接電話的時候順便高歌一曲~讓大家欣賞我苦練已久的歌喉~~

 





哈哈~~好啦!看來我還是得多練個幾百年才能見人!

不過請放心~~AGOGO C3404的加強訓練~~相信很快我就可以出專輯了!(肖想中)

那麼就請大家敬請期待嚕>.<  (誰期待啊!!?)

 

 

---------------------我是分隔線-----------------------------

 
哈哈,不死兔的經驗Woody之前也發生過,耳機插在主機上面,

結果去上廁所的時候整個被拖住....差點跌倒

另外,無敵粉絲團現在推出了
【今日の戒告 無敵占卜機】

快來測測你今日的運氣吧!




每週還會抽出占卜的幸運兒喔快來試試你的手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