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在等人、坐車、或是無聊的時候你是如何打發這段空檔呢?難道你還沒有擁

 

有一台多媒體播放器嗎?Lon已經擁有一台無敵AGOGO囉!讓我們來看看他的

 

現身說法。

 

---------------------我是分隔線-----------------------------


◎文/圖:駐站作家---Lon


現在MP3.MP4已經成為年輕人生活的潮流商品,但是記得當年我剛入手第一台MP3時,女朋友的MP3剛剛好………………
 










還記得剛開始mp3或mp4剛開始可以播放影片的時候,

不管撥什麼影片都感覺還是馬賽克模式…

不過現在mp3都已經進化成多媒體播放器囉!

無聊寂寞、還是坐捷運公車騎機車的時候

多媒體播放器真是我們的好朋友~

像這台無敵AGOGO C3504多媒體播放器,

就是我最近的新歡。


無敵AGOGO MP3



無敵 C3504 多媒體播放器

觸控式的面板,造型很方正,背面乍看下還有點像是名片盒

要特別強調一下,這可是
台灣製造喔!!





另外,看看這3吋 全彩觸控螢幕,

畫面會自動調整水平垂直,橫著看直著看都好看的感覺啊!

而且MP3/WMA格式的音樂檔案都可以播放,

再加上FM電臺、錄音、圖片遊覽、電子書等功能,

連續放音還能長達15小時,超持久的啦

 




拿來看影片螢幕大小恰恰好

RM/RMVB/AVI 免轉檔影片直接播放

還有TV OUT傳輸線,能在電視或投影機上播放影片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這丟細愛歹玩啦~
 

 不只聽音樂,連看影片也清晰多了呢!!!

 






請跟我共同愛護台灣

也共同愛護台灣製造的好朋友

多媒體播放器先生吧!



---------------------我是分隔線-----------------------------



另外,無敵粉絲團現在推出了今日の戒告 無敵占卜機

快來測測你今日的運氣吧!

現在玩,無敵電腦辭典就有機會從天而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