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 沒有50個讚,我絕對不會站起來\O/~~

最近真是充滿陽光的好天氣,

Woody
的好朋友阿啾最喜歡一邊聽音樂一邊運動了!


讓我們來看看阿啾在慢跑時發生的小趣事
~~



---------------------我是分隔線-----------------------------


◎文/圖:駐站作家---阿啾


















那應該能退掉吧?才一天而已就壞掉也太誇張了吧!!

對阿,可能是水貨之類的吧,網拍真的不能太信阿

所以之後我又去買了一個比較有保障的MP3= ="

哦?是甚麼?



無敵AGOGO 多媒體播放器!!

又是那隻狗!!(怒)

唉,平平都是狗,人家有專屬商品,阿小狗子你……

…………對啦!!我就是廢物啦!!!!我就是沒有他那種很顯眼的頭

才會不有名啦!!

好啦!!你怎樣不重要啦,我們先來介紹一下巴

這台無敵AGOGO 8C028多媒體播放器主要是台灣製造,所以品質

一定掛保證的喔!
對了,我幹嘛一副說明的語氣阿?








看起來還滿不錯的阿,可是感覺好貴柳

看起來很貴吧,但是其實並沒有很貴喔,我買才花了兩張小朋友多幾

張國父而已,真的是金玉其外金玉其內 哈哈哈

並不好笑好嗎

好啦,總之,這台連影片都能播放,而且還很清晰喔~

只是台MP3卻有那麼多功能喔?

嗯,總之,這台裡面還滿多功能的,一般MP3該有的功能幾乎

都有~還滿實惠的。

原來如此~看來我也來考慮看看要不要入手

這樣以後聽音樂就不會突然跳針了,囧

嘖嘖反正你最近不是痰很多嗎~多到每說一句話就要吐一口痰…..

才沒有!!!!!(抱頭尖叫 


 

---------------------我是分隔線-----------------------------


話說,最近無敵部落格也有越來越多有趣的圖文內容了!

現在有個新單元叫做 【無敵聯合國】

是無敵的版主Woody跟他的外國朋友發生的各種趣事喔!



最新的文章聊的是 東西文法大亂鬥,你用對了嗎!?


最近正值畢業潮,可以去看看東西方不同的慶祝畢業的方式喔!
 


歡迎大家去捧場一下喔!點
這裡 看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