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囉,不知道大家的英文有沒有荒廢呢?

Woody的新朋友瘋熊聽說無敵推出了粉漂亮的CD-879電腦辭典

馬上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喔~~~

---------------------------------------------------------------------------


◎文
/圖:駐站作家---瘋熊



說到英文啊!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耶,應該有部份的人會跟我一樣,在課堂

上有跟不上的情況(畢竟老師是要控制教學節奏的),



所以只能等待下課的短暫時間,私下找老師解決疑難雜症了,



不過咧,不知是大家問題多還是我手腳慢,想要利用空檔問問題,真的很難咧

XD,



自己找解答,嗯!說真的我不是很愛這樣耶,因為偶爾會有我看它它卻無法

和我引發共鳴的囧樣(XD),久了就對英文會有些恐懼><,也想過補習(不過補

習班都是大班制,感覺跟在學校沒啥差),請個家教1對1我想對我來說最適合

吧,不過...人家沒錢啦(=3=)!!!



不過咧!最近發現一個好東西耶XD,想不到翻譯機中就直接有家教系統了

(啊~~現在學英文也太方便了吧),剛好有個體驗機會(呵呵),那就先來玩看看吧

(喂!!說的好像要玩電動一樣咧),



無敵CD-879電腦辭典,不足我的手掌大耶,算是蠻輕巧方便攜帶,




牛津:有(牛津高階第七版);朗文:有(朗文當代第四版),全球正宗學習型辭

典,是國外專業編輯專為非英語母語人士設計的。

牛津與朗文的單字、例句查詢結果,都可以連結到超級家教,由真人解說音標

、單字、句型與文法重點喔!除了牛津朗文外,還有:劍橋百科..漢英/英漢....

,真的是有很多功能可供使用耶,外加還可以插卡擴增資料,即使是想查詢專

業單詞術語,也可透過專業插卡擴充的方式來學習喔!!



呵呵~~找來了幾位使用過的人來說說感想吧!!為了保護當事人(XD),所以名

字有保密一下啦,

姓名:林  就讀學校:北一女

自從上了高中,英文並不如想像中簡單…(略)…於是我買了無敵辭典…

(略)…辭典的內容很多元、詳盡,而不是只有查單字的意思,還可以知

道它的用法或衍生詞等。感謝無敵辭典的幫助,我的英文段考成績從74進

步到92分,這樣的突飛猛進,自己都嚇了一大跳呢!




姓名:楊          就讀學校:國立台中教育大學 

…(略)…成績只有56分。因此為了重新拾回對英文的感覺,我開始每天

研讀英文,當遇有不懂的單詞片語就把無敵辭典拿出來搭配使用,8周後

期末考試登場了,我的英文成績竟然高達84分,讓原本已經快失去信心的

我,找回了學習英文的動力!!



姓名:趙皓 就讀學校:國立東華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無敵CD-885讓我重拾對英文的信心!…(略)…內建多元的例句幫助我理

解字詞的意義,標準的發音使我能輕易背誦,實際效果表現在測驗成績上

,購買前後各參加了校內多益測驗,進步將近300分!推薦給真心想學英

文的你!




哇哩咧!!看了這3位人證後,我開始對我的奧英文有信心了咧,我想我好好

的學習應該也會突~~飛~~猛~~進~~吧!!!

 

 

(幻想夠了)呵~~繼續來體驗CD-879的功能!



喔~~超級家教,就是這個就是它啦,讓我最欣賞的就是這個功能耶,一共有9大

主題還有多達1200個單元喔!而且活辭典是音標、單字、例句都可以連到超級

家教的部分,內容很多,這是無敵首創,不像其他家只能連結到單字,內容少。



是採真人教學的方式(呵~就當成看短片,這樣學起來比較生動有趣不無聊),



而且還會整理相關詞衍生詞...,更棒的是會有個幫助記憶的教學方法咧(呵~我想

我需要XD),



另外還有動畫教學是我比較喜歡的(XD),邊學邊有畫面,這樣記憶學習上真的

會比較快也比較不容易忘記喔!!

 

 

除了上面的功能外,這台CD-879雖然迷你,但功能真的是很強大耶,採用觸

控螢幕,結合了可以直接在翻譯機上手寫做筆記的功能也不錯喔!複習起來也

比較快呢!!

 

 

體驗過後的結論是:

人家也要去敗一台來救救我的爛英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