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每個月的星座英文時間啦~~~

本月星座主打星是水瓶座喔!

讓Woody的好朋友水瓶小熊娃娃來跟大家分享

---------------------我是分隔線-----------------------------


◎文/圖:駐站作家---小熊娃娃



這週和下週應該很多人要期末考吧XD

這時候就來分享一下熱騰騰的星座學習法!\(ˋwˊ)>

我個人是蠻喜歡的哈哈哈

英文在學習的路上大家應該都走的很辛苦QQ
尤其我覺得背單字超無聊阿!!




根本是枯萎的老人臉(一臉膩樣)

是說我覺得拼單字更無聊Q口Q!!!!
一串字母要把他們放在對的位置上好像雞腸子密碼一樣!!!





這種日復一日作業員式節奏我實在無法接受Q口Q!!!



直接從LV1(死背單字)  跳到LV10(直接閱讀原文書)

有需要用到的時候最積極有效率了!!!




讓我想到我以前為了想玩某日本劇情選項遊戲,
還跑去買學日文50音的書呢(挺)
阿都說出來惹



而且有個實體看得到的目標,學習上也比較有動力

只要看完整本哈利X特我英文就破關了啊!



溫馨提醒:可以到學校圖書館借中文版和英文版一起看!!

看完中文版一天就可以看完了,再慢慢看英文哈利就好~

學校圖書館真是好地方!!

(劇情要先知道不然會覺得都不知道在演什麼好慢好無聊XDDD)

就是這樣!!

只要願意去做這一步,就先成功一半了!!



如果遇到不認識的單字,手邊有台無敵電腦辭典可以查一下就再好不過了!

對照原文版本中文版本,然後看單字+看句子

可以把原文整句翻起來通順這樣英文程度就超厲害

英文課文相較之下變超容易看懂的說。

溫馨a分享完畢!!

---

風向最不穩定的水瓶座,最喜歡用跳躍式的思考了。

如果這件事情是要從LV1做到LV10

水瓶會直接跑到LV10那兒去

因為10會了之後,1~9也都會了阿!

(所以經常做一些相當有挑戰性的事情,過了就算了,不過就會很慘XDDD)

本來是小熊是鄉村小鎮的純樸孩子(並且用注音注英文)

放到都市好潮要用到原文書的科系以後, 奇妙的英文就變好了。

所以哇金罵英文美賣柳(炸)
(直接跳LV10的例子XDDDD)

其實也適用其他對象,但是性喜新鮮多變的風向水瓶最有效。X)





文末附上溫馨的小叮嚀。
並非絕對,有用的參考看看就好囉!













---------------------我是分隔線-----------------------------

:Woody告訴大家一個超好康的事情,

我們要免費幫大家在平溪放天燈啦!(敲鑼)

只要點下圖在天燈上TAG自己的名字

我們就真的幫你在平溪放一個有你名字的天燈喔!趕快來參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