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是金牛座的月份喔

也是我們星座英文的最後一個星座啦

Woody找了好久不見的金牛寶寶盧小桃來跟粉絲們分享啦~


◎文
/圖:駐站作家----盧小桃



話說我本人是個金牛寶寶。

(雖然因為我生日太接近牡羊有混到一點牡羊座的血,

但說到底我還是個金牛人)

在學習上某些金牛座特質堪稱發揮得淋漓盡致。


例如這個狀況,隔天要考英文。







對,我就會苦讀直到最後一刻,不會放棄!XD


金牛座可能因為就是頭牛所以天生勞碌命,

會硬撐著把該做的工作都做完,

念書學習也是亦然,

牛的天性讓我們非常刻苦耐勞。

加上金牛座的硬脾氣,喜歡堅持自己的腳步跟步調,

並總會堅持到最後一秒鐘,

這不是我要說嘴,金牛座執著起來非常嚇人,

我們用這份毅力臥冰不只可以臥出鯉魚連條龍都可以臥出來了吧。

看到我們連頑石都要點頭了。


不過通常這份執著跟堅持不懈不一定每次都會有好結局......................








對,我們的堅持有時候會覺得事倍功半!!XD

我時常懷疑我是不是腦筋太笨還是思考有障礙,

 


明明就用臥薪嘗膽的決心在念書了,

照我們這種堅忍不拔的心態都不知道推翻滿清多少次了,

怎麼有時候努力,成果還是沒有預期中的出色?


其實學習,不是死讀苦讀就會有用的歐!

學英文也是一樣!

需要善用工具,才能讓你輕鬆達到目標!







我以前學英文也是個熱愛死背的孩子。

標準的就是有單字就背,一切就靠我的記憶力蠻幹硬拼這樣。

不過自從開始善用電腦辭典,

靠著小遊戲無形中背了很多單字,

土象星座害羞的個性念不出單字不敢不恥下問,

有了電腦辭典他就像有個貼身家教坐在大腿上直接發音給你聽,

避免我們發問的心理障礙,查找單字也快,學習例句也快,

電腦辭典完全就是為了腦筋不會轉彎的我們量身訂作的啊。


我很喜歡無敵電腦辭典,

我第一台電腦辭典就是無敵出品的,

最近有在考慮再次入手一台無敵。

因為我這陣子又回到了英文大神的懷抱,

想要來考個多益金色證書順便考個雅思,

雖然現在我說得好像去巷口買菜一樣輕鬆,

但是其實內心很焦慮,

畢竟上次我的多益才680,

離850還有一段八千里路雲和月的距離,

革命尚未成功我還需要繼續努力。


最後分享一下不同星座學習英文的貼心小叮嚀吧!








希望不同星座的孩子,英文學習之路大躍進!


---------------------我是分隔線-----------------------------

第65屆坎城影展即將開幕啦~~~~~

目前青春就要無敵粉絲團正舉辦金棕櫚獎大預言

只要成功預測大獎得主,就能拿大獎啦

還不立馬來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