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圖:駐站作家---兔包
















距離在國外讀書好多年了。那時帶的無敵電腦辭典是黑白畫面,

還是大大台的那一種,但也已經覺得很好用了。


外型不但變的很有質感,體積整個變小了好多。這放在小包包裡嘟嘟

好! 而且它是Android系統,對!就是綠色機器人的系統。




雲端 + Android 就碰出F4火花啦!

所謂F4就是透過無敵獨家的fedword無敵雲端詞庫

fedbook無敵雲端書城
facebook無敵粉絲團
free Apps無限下載


這四個內建功能所組成的無敵獨家雲端學習服務~

也是這次新機最主要的特色,下面針對這部份介紹



以前哪有這麼好用的功能啊>"<  常常查不到我需要的字或是片語,不

過我都會安慰自己可能比較不常見才會查不到吧!  有了無敵雲端詞庫,

除了主機裡面的詞庫之外,還可以直接連線查詢,再新的字都找的到!


跟外國人聊天時,萬一遇到不懂的流行語,也可以馬上查!!



同時是雲端辭典也是電子書。還有知識標記功能,把想要查詢的詞、

地名或是歷史事件做更詳細的介紹。想要延伸學習,多種書籍隨意選,

再也不用面對像山一樣高的書…



Facebook無敵粉絲團,是我最喜歡的功能之一。臉書不一直是聊天打

屁、玩蠢遊戲放空的地方嗎? 

加入『青春就要無敵』粉絲團後,也可以學英文了!


 先安裝無敵超級家教Online的應用程式。



有真人老師回答問題。






很多人在學學習語言時,就是太害羞、臉皮太薄,往往有問題也不敢

發問,而我就是這樣的(遮臉)

在線上有專業的老師可以讓我躲在電腦前問到飽,如果這種功能在我學

生時期就有的話,那該有多好.....(只能怪自己太老了= =)



Free Apps 下載! 除了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之外,雲端辭典也可以

下載 free apps 了!! 等公車時間不只可以學習,還可以…玩打發時間,

一點也不無聊…

除了F4雲端學習服務之外,CD-918也保有原本CD-888高階辭典功能。


不管是牛津高階、朗文當代、超級家教、超級智庫…等通通有。


尤其是活辭典功能特別推薦!查單字的時候,可以直接連結真人老師

教學,學習更進階的文法、句型或音標。只是查一個字就可以學到好多

好多相關內容哩~學習英文就是這麼簡單。



---------------------我是分隔線-----------------------------

青春就要無敵粉絲團粉絲數破8萬啦(灑花

Woody現在要送大家一台無敵CD-918跟20張威秀電影票喔!

趕快點圖來試試你的手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