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乎~~各位粉絲們

                今天Woody邀請了新朋友溫妮來分享生活英文喔~

                另外還有超級好康要跟大家說~讓我們迫不及待的看下去吧


                ◎文/圖:駐站作家---溫妮











禮讓老弱婦孺是應該的!
怎麼有年輕人(自以為很老)不讓位呢!?


我看不下去了!!!上前進攻!!!GO!!!

( ′ )




酸言酸語~酸死人不留情面唷!(≖‿)




紅髮男子表示:「頭髮紅是礙著妳了......!?




終於趕跑了天殺的沒禮貌的小鬼頭後.......





真的不用客氣啦!人身在江湖總要行俠仗義!
為了肚子裡的寶寶~~妳就趕緊坐下吧~~



孕婦:「那個........我不是.....


溫妮:「好啦~~~什麼都別講了~~~坐下吧!!!


孕婦:........閉嘴聽我解釋好嗎!!就跟妳說......



我只是肚子大了點!!!不代表我是孕婦!!!!!!!

妳能先閉嘴聽我解釋嗎!!!!!!?????
一直踩我地雷!!!我要殺了逆!!!!

溫妮:「對.......不起!!!!!  (>Д<  )


(
....誤會大了....)


.......


<我朋友真的誤會那個女生是孕婦,還特地幫她喬個位子呢XDDD>




雖然嗆錯人了....但句子活用的還不錯....
(我該高興嗎!?)






我明白了!!謝謝無敵帥哥家教老師!!!



還想看更多更有趣的系列文章嗎?趕快點下面連結觀賞喔

 
            愛童話-無敵有趣的英文俚語故事

            愛學習-英文常犯錯誤

            特別企劃-十二星座個性英文學習無敵大剖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