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如此發達的網路,商業書信英文實在是很常使用到,

但其實像小編在求學階段很少有機會學習到這些,所以就變成了個頭痛的問題嚕!

商業書信英文的資料也不多,但很棒的雲端辭典CD-928就內建進來嚕~

整個就是個商業書信英文知識家

 

步驟介紹:

1.上圖用黃色線條框住的就是「商業書信英語」(小提醒:如果沒找著,可以進入「無敵市集」下載~) 

商業書信英語_1

2.進入後可看到,有三種常見商業書信可以選:分別是「公司內部函電」、「求職信函」與「商業信函」。

本次就以「公司內部函電」作示範。(小編認真學一下~看之後寫信會不會更順暢些)

商業書信英語_2

3.裡面列出在公司裡常用到的專業書信項目,要怎麼樣把人、事、時、地、物,用英文講清楚實在是一門大學問啊!

 商業書信英語_3

4.清楚的講解「會議記錄」書寫技巧。

 商業書信英語_4 

5.在「求職信函」中,也有很多項目可以讓大家學習和訓練,新鮮人可以多多練習,如果練習得當,小編認為一定可以在面試的時候讓面試官有深刻印象的!

商業書信英語_5

無敵CD-928 雲端辭典/電子辭典官方介紹

http://goo.gl/BRqVCt

 

arrow
arrow

    W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