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測驗在全民英檢的比重相當高,

所以要考好全民英檢,閱讀的拿分絕對不能太差喔。

 

步驟介紹:

1.在 CD 928 雲端辭典中 應用程式,選擇「閱讀檢定」,黃色線條框住的就是「閱讀檢定」的程式嚕。

閱讀檢定_1 

2.點選進去後會進入到選擇回合的畫面,可以根據自身的程度選擇不同的檢定回合啦。

像下方目前第1回和第2回是下載完成的,如果想要練習其他回合,只要按下右側的下載按鈕,一鍵下載!!

閱讀檢定_2

3.進入第1回合,全民英檢「閱讀檢定」有:模擬考、練功坊、詞彙和結構、段落填空和閱讀理解

模擬考就是正式的考試模擬

下面的詞彙和結構、段落填空和閱讀理解是讓我們來練習的部份。

整個很強大耶。小編編覺得全民應檢閱讀就靠這裏了。

閱讀檢定_3

4.點進去「詞彙和結構」是選擇題的形式,就跟全民英檢的考試一模一樣的方式

旁邊有「詳解」按鈕可以點進去看完整的說明,一寫完就可以看自己有沒有答對 

也可以讓自己學習到正確的英文知識

閱讀檢定_4   

5.「段落填空」是給我們一篇短文,然後把某些單字或片語空著,等著我們去填入啊!旁邊一樣會有「詳解」的按鈕,小編編覺得學習好方便!(感動樣

閱讀檢定_5

利用CD-928內建學習APP【閱讀檢定】練習自己的英文閱讀能力,希望大家都能順利通過全民英檢!

 

無敵CD-928 雲端辭典/電子辭典官方介紹

http://goo.gl/BRqVCt

 

 

arrow
arrow

    W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