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看看~ 2015熱騰騰剛出爐!最新款行車記錄器 ─ 安啦CR-530 行車記錄器

安啦 CR-530 行車記錄器命名用率性口語的”安啦”,有什麼含意嗎?
安啦以車主角度,進行全面性設計,開發出實用、易用、耐用的行車記錄器,亦祝福大家一路平安。
S__851978-2.jpg  

AnLah 安啦 !

安全、安心、安康 - 安啦!
" 安啦 AnLah " 專注於設計適合國人使用的產品,品牌名稱取自於國人叫來備感親切的名字,率性口語的" 安啦 AnLah" 應運而生。" 安啦 AnLah " 有別於一般科技產品,力求擺脫科技給人的的冰冷與距離,產品設計要求" 實用、易用、耐用 ",要給你智能兼具簡單易用的” 安啦 ”生活。亦祈願國人:生活有安啦,一切都安啦!


安啦 CR-530 行車記錄器重點特色

  • 65g & 12mm 機身設計 ─ 輕巧超薄,不易擋視線,不易晃動掉落。
  • 夜拍品質到位 ─ 1.8 大光圈、EX-WDR,車牌、招牌清晰,逆光、隧道沒問題。
  • 170廣角 ─ 兩側含蓋範圍夠廣。
  • 內建 G-sensor + 實體鎖檔鍵 ─ 雙重保障、直覺操作。
  • 安全認證 & 保固 ─ BSMI、CE、FCC、RoHS 耐熱、防干擾測試。

安啦 CR-530 行車記錄器官方說明詳見 → http://goo.gl/4GSSKl

▼安啦 CR-530 外包裝,跳脫傳統、制式包裝設計,在極簡風格中,融入了輕量、環保、樂活設計,以回歸本質凝聚出品牌的原創精神。安啦 CR-530 行車記錄器,特選用草綠色調,訴求舒適、安全的品牌印象。開車時,如一路綠燈,通行無阻。
S__1187882.jpg  

▼打開 安啦CR-530行車記錄器盒裝,有主機 & 配件包,配件包下方有無敵保證卡 & 行車記錄器說明書。
(無敵提供上網登錄產品購買回函,即可延長3個月保固的服務喔!)
S__1187888.jpg  

▼內容物一覽:行車記錄器、車用吸盤、車用充電線、USB充電線,計四樣S__1187936.jpg  

安啦 CR-530行車記錄器 外觀介紹

行車記錄器的外型設計,其尺寸、重量與操作、瀏覽、安裝方式等息息相關,外型過大的行車記錄器,容易影響駕駛者的視線,產生視覺死角,另在車子行駛中,經過晃動後,造成掉落可能性較大喔~

▼安啦 CR-530 尺寸:65 mm X 6.2 mm,厚度1.2 mm,內建耐高溫鋰聚合物電池,總重約65克。S__1327131.jpg  

▼2.4 吋預覽螢幕。下方按鈕由左而右:menu 選單、播放/返回、鎖定鈕/OK、上、下/關閉螢幕S__1261608.jpg  

▼鏡頭採用6G+IR玻璃鏡片,搭載安控等級感測器、170度廣角、F1.8光圈,錄影品質一次到位!S__1261605.jpg 

▼右側為reset 重置鍵與AV 影音輸出接口
  S__1261603    

▼左側:上方為記憶卡插槽 & 矽膠蓋(最高支援 32GB Micro SDHC 記憶卡),下方為HDMI 輸出接口
S__1261607.jpg


安啦 CR-530行車記錄器 配件

▼充電器電壓採用5V 1A,插在點菸器上即可充電,另一端為 MiniUSB
S__1187929.jpg  

▼MiniUSB,行車記錄器亦可接行動電源使用
S__1187930.jpg  

▼行車記錄器必備的可拆式車架
S__1187932.jpg  

▼吸盤架與行車記錄器安裝,只要與上方滑槽嵌住,一秒完成
S__1261623.jpg  

▼吸盤設置也很簡單,輕鬆扣上、不易脫落
picasion.com_ffb89fccc4138d0707de7b936755b4a6.gif  

安啦 CR-530行車記錄器 功能選單

安啦 CR-530行車記錄器,直覺式設計、人性化操作,功能齊全、簡易使用。

1. 循環錄影:指系統會自動循環錄影功能,自動把舊的檔刪掉,同時存進新檔案,像監視器也都有此基本功能。

▼安啦 CR-530 有兩種段落設定模式,可依需求設定每1分鐘或5分鐘段落攝影。系統預設值: 5分鐘,車主可依需求自行調整。
S__999435.jpg 

2. 影片解析度:指影像細節的分辨程度,行車記錄器目前以Full HD 1080P為主流,過低的畫質會導致畫面有顆粒感。  

▼安啦 CR-530 提供FULL HD 1080P的錄影品質,最高支援1080P/30fps。系統預設值: 1080P/30fps,車主可依需求自行調整。
S__999436.jpg

手動鎖定檔案的實體按鈕:針對第三方臨時性突發事件,如前車事故,可透過手動鎖檔保護功能,不受循環錄影覆蓋,確保事件保存
S__999439.jpg

3. EV值調整:系指調整錄影的亮度,因每台車用的隔熱紙不同,濾光程度不同,影響低光源或夜間錄影效果,透過行車紀錄器EV值調整,可依照自己車自的隔熱紙狀況做調整。

▼安啦 CR-530 提供5段 EV 值調整。系統預設值: 0,車主可依需求自行調整。
S__999438.jpg

4. G-sensor 靈敏度設定:主要用於若發生碰撞事故時,可自動偵測鎖定儲存檔案。G-Sensor 已可算是目前行車記錄器的基本功能,需注意靈敏程度 & 穩定性,靈敏度常出包,會導致不斷鎖定畫面,出現 "記憶體已滿" 問題喔。

▼安啦 CR-530 經過多項測試認證,穩定有保障。系統預設值:低靈敏度,車主可依需求自行調整
S__999437.jpg


安啦 CR-530行車記錄器 錄影品質


開車時,要眼觀四面,耳聽八方,隨時保持最佳狀態。但事故,是無法預期從哪邊跑過來,因此,安啦 CR-530 行車記錄器加大廣角設計,提高畫面廣度,能提供車主更多的記錄資料。圖片 1  

安啦 CR-530 行車記錄器白天錄影畫面- 白天、清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7ZZgTHEAK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SNo4Bbg2XU&feature=youtu.be

安啦 CR-530 行車記錄器 夜間錄影畫面- 晚上雨天、清晰
AnLaCR530夜間拍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jXJ9rI4Jj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a3ZPlbM25Q


總結

行車記錄器就像家裡的監視攝影器功能一樣,若真要用上時,錄影畫面每秒都關鍵呢! 在小資當道的年代,選一台高CP值的行車記錄器,替自己、愛車加一分心安。

arrow
arrow

    W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