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對話,是否在你我成長過程中,如同每日八點檔般,反覆循環播放呢?

放學回家後,爸媽說“今天書讀了沒! 考試考幾分? 哪科不懂,要加強補習嗎? ”
同學心裡O.S.“能不能換別句台詞!每天都問一樣的!

親子關心,如一堂舞蹈課,需要雙方默契配合,方可相得益彰。無敵【家長報告書】是一款讓家長們輕鬆、智能掌握孩子學習進度APP,孩子也不需〝照三餐〞聽到有壓力的學習進度詢問!

  • 無敵雲端學院【家長報告書】APP,體現雲端服務的學習心生活
    1. 適時表達傾聽、關心,更勝於言表
      【家長報告書】有如一位數位班導,家庭式的關懷,搭建互動青春時期親子溝通平台,協助學習成長,增強家庭心能量,即早適應雲端應用的來臨。 【家長報告書】APP,提供即時瀏覽、學習報表訂閱、提醒…等功能,報表內容如弱點分析、練習規劃,協助家長適時提供協助與關懷,作為孩子成長階段的良師益友。
    2. 省時、高效溝通,輕鬆陪伴學習與成長
      有了【家長報告書】,家長無須時時追問,學習、課程、或考試的大小事,一掌在握,即時了解學習狀況,除了學習之外,有更多時間關注或協助成長的各個階段。同時,孩子也可透過【家長報告書】,邁向獨立與自立,建立自我學習的良好習慣。
    3. 免費APP,適用雲端學院機種,無需額外購買
      無敵雲端學院【家長報告書】為一免付費APP,凡購買搭載雲端學院機種,即可使用。雲端辭典應用新突破,整合線上、線下學習新體驗,提供數位學習新方法,即早開始行動雲端新生活。單一機台序號可重複設定,如媽媽的平板或爸爸的手機;APP可設定多台機台序號,如大女兒的CD-928、小兒子的P-802,操作簡易、方便實用,彈指之間,了解孩子大小事。
  • 無敵【家長報告書】APP功能介紹,以無敵雲端辭典CD-928為例。
    1. 登入設定。首次開啟APP時,需進行機台綁定流程,綁定步驟如下:輸入「機台序號」 → 點選「獲取驗證碼*」,輸入「驗證碼」後,即可登入使用。
      *「獲取驗證碼」步驟:在CD-928機台上,登入雲端學院(需輸入會員帳密),開啟【家長報告書】程式,當APP進行綁定流程時,即會傳送一組驗證碼至該綁定機台。機台需開啟WiFi才可順利接收哦!
      無敵雲端學院_家長報告書_封面 無敵雲端學院_家長報告書_綁定畫面  
    2. 主畫面介紹。各學習報表(日報、週報、月報)、近期統計、弱點分析、練習與設置鍵。透過「設置」內的「推撥設定」,勾選欲接收時段(日報、週報、月報),各報表發送時間均為上午九點。
      無敵雲端學院_家長報告書APP__登入首頁  
    3. 點擊學習報表(日報、週報、月報),即可瀏覽孩子在無敵雲端學院(國中館、高中館)學習狀況。日報指前一日的學習報表;週報則於每週一發送前一週的學習數據;月報則於每月1日發送前一個月的學習數據。
      無敵雲端學院_家長報告書_日報  
    4. 報表內容:顯示孩子於無敵雲端學院(國中館、高中館)的學習狀況,圖文說明,簡易明瞭。
      無敵雲端學院_家長報告書APP_日報內容  
    5. 近期統計:近期填寫試卷的答題百分比(%)。
      無敵雲端學院_家長報告書APP_近期統計  
    6. 弱點分析:依科目列表,考題(中、差)的知識主題。百分比(%)指該科目分數程度;星號(☆)表示知識主題的重要程度。
      無敵雲端學院_家長報告書APP_弱點分析  
    7. 練習:【家長報告書】APP最大亮點,家長可參照學習記錄和弱點分析等資料,直接由APP直接指派作業或練習,與無敵雲端學院的互動。
      註:【家長報告書】APP支援發送純文字訊息。
      無敵雲端學院_家長報告書APP_練習  
  • 如何取得無敵【家長報告書】APP?
    無敵【家長報告書】APP已經上架Google play,搜尋【家長報告書】 無敵雲端學院_家長報告書_APP icon  下載安裝,或掃瞄下方QR code。
    【家長報告書】適用機種:CD-928P-802P-1001
    android app on Goolge play  家長報告書.png    

  • 無敵雲端學院【家長報告書】APP,親子互動、雲端接軌,迎向數位匯流新時代
    家長們不用再擔心繁忙的工作,錯過參與孩子的學習階段!透過無敵【家長報告書】APP,可以不受時間、空間限制,隨時瞭解孩子的學習現況,輕鬆、智能掌握孩子學習進度,報表流覽、弱點分析、練習規劃。
    多螢一雲、無縫整合,家長與孩子學習溝通無障礙,讓學習效率加倍奉還!
    關於無敵雲端學院,請點選http://www.besta.com.tw/zh-tw/News/news/Content/217
arrow
arrow

    W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