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家養了隻吉娃娃 ─ 毛毛,最近脖子上多了個新玩意兒『安啦健步狗狗計步器』

2015年,隨Apple watch推出,穿戴裝置話題火熱,百家爭鳴,這款『安啦健步狗狗計步器』特別在哪呢?
它可是專為《狗》打造的穿戴裝置,讓總是對寵物健康"霧颯颯"的狗主人,透過手上的手機,打開安啦APP,就也可輕鬆了解狗寶貝今天的運動量、睡眠量,狗狗也要生活健康Everyday!

●包裝外觀

安啦健步狗狗計步器外盒包裝,安啦 AnLah 為無敵科技推出的最新品牌,走草綠色系感覺較活潑、年輕。

3-1.png  3-2.png

內容物介紹

1.健步狗狗計步器2.保護袋3.USB充電線 4.使用說明書

3-5.png    

我們常說『狗是人類最忠實的夥伴』,但是這個好夥伴不像我們一樣,身體微恙時會喊痛喊累的,可以表達,可以自己找解決方法,常等到我們察覺時,狀況都已經很顯著嚴重了!

另外,一方面寵物不像我們有健保給付,一方面寵物就診治療時的折騰,若我們可以在平常時,就掌握寵物的作息習慣,在出現些微差異時,就可盡速發現,找出原因,就可能降低寵物延誤治療的狀況了。(覺得安啦健步狗狗計步器真是個體貼的好東西。

而我們家的吉娃娃雖是小型犬,卻是很好動的犬種,小編還真好奇牠的活動量的。
透過藍牙即可把安啦健步狗狗計步器的資料數據傳到手機 APP,記錄下來,主人就可以很輕鬆又時尚的在手機上瀏覽週報、月報嚕。

 安啦健步狗狗計步器 裝置操作

計步器裝置,搭配原廠附贈的紅色保護袋,就可以簡單的裝在項圈上,而保護袋的防波水設計,不用擔心好動又具破壞力的狗寶貝,三兩下就把這新玩意兒給搞壞嚕~

3-6 3-7.png  

畫面啟用時,顯示時間、日期、電量與藍牙狀態。

3-8.png  
裝置上的實體按鈕,長按時可切換模式,分為睡眠模式與生活模式。LED畫面變化,即顯示是否切換成功。

3-9.png3-10.png

短按實體鍵切換顯示數據。

寵物狗今日步數

3-11.png  

寵物狗步數換算的熱量消耗

3-12.png  

寵物狗的活動總時數

3-13.png  

寵物狗的活動距離

3-14.png  

寵物狗的運動達成率

3-15.png  

 拿出手機 打開 安啦 APP(AnLah APP)

第一次操作使用安啦 APP 時,需先建立帳號與寵物的基本資料,不同的犬型,步距亦不同喔!

  1. 選擇「設定」->「使用者管理」
  2. 點選「新增使用者」
  3. 選擇「新增寵物」
  4. 輸入基本資料

1.jpg 2.jpg 3.jpg  

安啦帳號建立完成後,進行綁定使用者設定,即可與計步器配對完成。
這樣子你的寵物狗的運動記錄,以後即可透過手機APP,將裝置資料傳送回手機裡。

4.jpg 5.jpg 3.jpg

下面跟大家介紹一下 APP 的記錄功能,佈告欄可瀏覽今天的各項目標與目前達成的圓餅圖。

「步數」記錄目前寵物運動的步數及目標(有目標才有動力運動嚕
「熱量」根據步數換算消耗的熱量
「指數」瀏覽寵物目前的體重跟體長(體重跟體長是由手機APP輸入的

2-1.jpg 2-2.jpg  

『管理』則是用曲線條狀圖呈現週期性的數據,就可以很輕鬆的觀察是否哪天有異樣,盡早了解其原因。

主要有三項管理功能,分別是「健康管理」、「運動管理」以及「睡眠管理」

『健康管理』就是可以看到寵物的體重變化,並以量表的方式呈現。點擊右上角的『+』號,把資料輸入進去就會幫你記錄下來囉!

6.jpg 7.jpg 8.jpg  

『運動管理』這裡可看到寵物每天的走了多少步,以及對應的消耗熱量和運動距離用圖表呈現就可更容易察覺是否有異常表現了。

2-3.jpg 2-4.jpg 2-5.jpg S__32440334.jpg  

安啦健步狗狗計步器可真就如寵物的健康翻譯機一樣,主人透過安啦 APP,即可瀏覽寵物活動步數、熱量消耗、睡眠時間等數據!

主人依數據,讓寵物更適時、適量的運動,發揮智慧時代的智能管理,讓寵物天天都樂活!

arrow
arrow

    W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