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名著大聲讀 會說故事的無敵翻譯機~CD-951中英電子字典

無敵科技【BESTA】發布2017旗艦機種,會說故事的CD-951翻譯機,首款翻譯機加入有聲書功能,讓英文閱讀變成一種興趣,一起與正在學英文的學生,翻轉腦袋,大步邁進世界舞台。首款內建優質50本有聲書,英漢、漢英雙向查詢;545萬字庫、20種語言、141本專業辭典;5 IPS 觸控螢幕,易拿兼顧螢幕大小。快來一起閱讀經典、成就非凡。

無敵CD-951翻譯機,全新雙獨家功能,首款兼具有聲書設計,讓英文閱讀變輕鬆了,搭配精確的讀本分級,看完一本英文課外讀物,再也不是困難事,同時,增強語言學習自信心。【牛津Bookworms讀本】獨家授權,全英文分級讀本,經典名著大聲讀,邊讀邊聽英文輕鬆念,紮根學習基礎。英文課外書內容深淺度不同,常常買了一本書,往往看不到一章節,即束之高閣;【牛津Bookworms讀本】採用英語學習的角度,精確分級,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讀本,享閱讀之樂。此外,讀本含「閱讀前」、「閱讀中」、「閱讀後」問答,聰明導讀快速融入故事情境。

邊看邊查字典,易分心又耗時,是迷思還是繆思?無敵CD-951翻譯機,主要推廣自主讀完一本英文課外讀物,閱讀模式開啟時,為全英文讀本模式,若在理解能力範圍內,並不會呈現中文句意,干擾閱讀情境;除非遇到卡關內容時,手動操作全句翻譯或單字反查,才會提供適切中文內容,超貼心設計,提供精確高效閱讀術。

愛因斯坦說:「想像力比知識更重要」。有聲讀本【牛津Bookworms讀本】,內容涵蓋經典文學、奇幻、 驚悚懸疑、偵探推理、探險故事、人物故事…等不同類型的故事,精彩多樣,一起與CD-951翻轉腦袋,大膽築夢、認真逐夢,大步邁進世界舞台。


無論中文或外語課外讀物,均可培養精準表達與思考能力,助於邏輯推理、解決問題的養成,訓練自學能力,激發學習熱情與自信心。無敵中英翻譯機【CD-951】除了擁有《牛津高階英漢雙解詞典》第八版、牛津英語搭配詞典、朗文當代高級辭典、當代英語搭配辭典外,另有國語字典與成語辭典功能,協助學子自修習作、閱讀與理解釋義。

無敵CD-951
翻譯機,首款內建優質50本有聲書,英漢、漢英雙向查詢;545萬字庫、20種語言、141本專業辭典;5 IPS 觸控螢幕,易拿兼顧螢幕大小。快來一起閱讀經典、成就非凡,詳情無敵客服專線(02)8797-5111或網站https://www.besta.com.tw查詢。

 

arrow
arrow

    W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