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Woody要再跟大家介紹一位新朋友--Tatit

有趣的Tatit要分享他在工作上因為需要講英文所遇到的囧事

且讓我們在Tatit的文章中渡過這開心的週末吧!!

---------------我是分隔線--------------------------------------------

◎文/圖:駐站作家---Tatit




















要帶朗文實在未免太大本了,還是有電子辭典比較方便啦~

雖然現在很多手機都有內建字典,或是手機商店有辭典可以買,

但是還是沒有翻譯機來得完整;平常臨時查單字手機可能堪用,

不過遇到比較學術性或工作上需要的時候(例如學生念書之類的情況),

翻譯機還是比較符合需求的。

他踢自己買的第一台翻譯機就是無敵的CD-818,是當時很少見的彩色翻譯機~


真是花了不少$$……買的時候是高中,帶去學校最後也變成娛樂用途而已XD

但它陪我到大二左右,實在是我當時學英咭唎文的好夥伴拗~(拇指)

時光飛逝,如今都過了五年多~

型號已經從當時的CD-818升級到最新的CD-877了!



打開長這樣,跟
818比起來白淨多了,人也時尚了起來考試都考100分(啥)



而且這台有活辭典的功能,再加上內建朗文、牛津、劍橋百科、當代英語搭配辭

典等等,可以符合各種需求呢~ 


查詢的速度很快拗!不過怎麼查不到他踢呢(被毆飛)


 

也有韓文字典耶!鍵盤上也有對應的韓文字母

在韓團崛起的今日真是太適合哈韓的我本人了(拭淚)

現在的孩子真是越來越幸福了,東西越來越輕薄,內容越來越豐富

越老就越感慨溜(噴淚)(剛剛不是才拭淚過)

(是說好像有沒有很老這樣真正老的人情何以堪)

--------------我是分隔線----------------------

不少英文不好的人,都是因為工作關係需要用到英文的時候,

才深深了解英文的重要性阿!!

所以Woody認為呀~學英文是不可以臨時抱佛腳低~

還是要從日常生活中一點一滴的累積基礎才是王道阿!!

還有還有,【青春就要無敵】粉絲團現在正在舉辦好康活動

快來加入粉絲團
還可以搶先得知最新人氣文章的消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