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要來啦!!!

本週換Lon來跟大家分享他跟母親大人的小互動囉。

相信很多人都會跟Lon有同樣的經驗呢!趕快往下看吧

----------------------------------------我是分隔線--------------------------------------------

◎文/圖:駐站作家---Lon

一定很多人也很難說出口吧...

實在讓人有點難為情 ="=







阿母
...我的語言能力肯定是遺傳於妳


才會在學習語文的路上如此的暢通,

總是能夠舉三反一、答非所問啊!



阿母是個很樸實又節儉的人

但從小對家裡小朋友的栽培卻非常用心

補習班、英語教材還是電子辭典,也都咬著牙幫我們買了

總是盡所能的給我們最好的

如今長大後,才知道這些都是對我們的愛

甚至不懂事的浪費了許多資源,是母親勤儉持家才能給予我們的投資

母親節就要到了

想當著面跟媽咪說
"我愛妳",對部分人來說的確較不好意思

這跟家庭環境因素有關
=_=

很難去強求每個人都做的到

但用英文來開口似乎感覺容易一些
XD

害羞的你
/妳不仿也試試看吧~



這回來特地繪製了母親節桌布

想要的網友可以到
青春就要無敵粉絲團 下載喔


(偷偷下載然後設定在老媽的電腦桌面,也是個小驚喜喔!
)

讓大家搶先看一下桌布↓


另一款~



兩張桌布都各有 1024 x 768 以及 1280 x 1024 兩個尺寸可以下載喔

快點 這裡 下載吧


----------------------------------------我是分隔線--------------------------------------------

:「
Hi,是我~Woody。就像Lon說的一樣,我今年也要鼓起勇氣、

      跟媽媽說句I love you!」

如果大家還是覺得害羞說不出口的話,


不如就
趁老媽炒菜炒到一半走不開~

走到她旁邊大喊
I love you
喊完就立刻躲進房間。

或是出門上班上課前,偷偷的用「媽
I love you」取代「我出門囉」,

說完立刻用手刀的姿態快速衝出家門,就不會尷尬啦!
 

──────────我是分隔線
again──────────

話說,無敵部落格新單元-無敵聯合國,上禮拜有新文章上線囉!

這次的新文章聊的是
夜市人生:稀奇古怪大車拼

Woody帶澳洲來的朋友Nancy去逛夜市喔~

:「W
hy are you eating blood ? That’s what vampire do !

       你為什麼要吃血?那是吸血鬼的行為吧!)」



但為何逛著逛著Woody就變成吸血鬼了咧?點 這裡 一探究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