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今天又有Woody的新朋友跟大家見面囉!!!

阿貓是個賢慧又可愛的女孩兒,

除了會畫插畫以外,還常常大家分享她的食譜呢!

今天,她要跟大家分享什麼呢?趕快看下去吧

----------------------------------------我是分隔線--------------------------------------------

◎文/圖:駐站作家---阿貓

但是攜帶2隻非常的麻煩……

總會出現以下的狀況…


趕上課的時候,還得趕緊把2隻手機都關靜音

真的是很麻煩…

只要其中一隻響起來或是有簡訊

手機也必須一次檢查2隻…


上述的情形可能都會覺得還好,只是比較麻煩而已

但這個!!!真的不好看= =

放包包難翻找,放口袋反而變的很怪…



這個時候你就需要……



好像怪噁心的…..!!!!

將將!!! 就是這個!!!



無敵UNO BP05雙卡雙待手機





阿貓真的好喜歡他的介面!!

好可愛而且好有質感>/////<



智慧型手機來我家了!!!!!XDD






一開始我不知道,還想用暴力把它拉掉勒!(汗)



介面圖示可以滑動觸控!



超好玩!!!而且背景看起來好空曠阿XD



觸控翻轉的瞬間捕捉!!



手寫功能也是阿貓最喜歡的功能之一

多用手寫才能讓字更美唷XDD



這是最方便的功能了!!

一機插兩卡
!!!



阿貓所用的這台可以搭配其它電信唷!!



遊戲雖然是其次XD

但是竟然有壽司遊戲!!!(正中我的下懷阿!!



電子書功能也超讚的啦
!!
><嘎嘎嘎嘎~~~



MP4功能也讓我可以不用帶手機又帶一台
MP4了!!!



機子本身就長的超可愛
XDD


看完了是不是覺得很讚呢?^^

不只雙卡雙待,介面也很有質感!!

讓我可以不用再帶2隻手機趴趴造XD

一隻手機就包含了眾多功能!!

擁有這隻手機不只方便又能夠消除無聊!

想買機子的朋友們也能夠參考看看

是款不錯的機子唷!!=]

----------------------------------------我是分隔線--------------------------------------------

話說,平安度過傳說中的世界末日啦!

雖然證明一切都只是沒有根據的謠言,

但同時也讓Woody再次的自我思考了一下...

如果說世界末日是大自然的反撲的話,

我們真的要無時無刻提醒自己多愛地球一些啊!

如果你上個月沒有follow到Woody的愛地球小動作,

趕快點 這裡 複習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