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四天2012年就要結束啦

                各位粉絲們準備好去哪跨年了嗎?

                大家在新的一年有什麼新的願望嗎?

                讓Woody的好朋友鼻妹來跟大家一起許願吧

                  ◎ 文/圖:駐站作家---鼻妹

                  一年又到了尾聲

                  不知道去年的心願大家完成了多少

                  想必大家都有點汗顏吧

                  老妹我也是阿誰叫我們自制力不夠嗎~

 
                  每年大家許的願望不外乎就是下列這幾種




                 1.中樂透




                   是說上一期威力彩我也有買3張

                 全部都槓龜阿!!!(泣)

                 老天爺~什麼時後輪到我發一次財阿

                 我每次有買彩券時都會有很多幻想

                 除了老套的買個幾棟房子

                 另外我還想要自己開一間泰式料理餐廳

                 每天吃到飽也沒人可以阻止我






                  2.大家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過去這一年

                 發生了很多事

                 讓我了解到身體健康實在是很重要的一件事阿

                 希望我明年體力可以更好

                 跑10公里都不會喘


   

     
                 3.有足夠的時間可以環遊世界






               我一直很想去一次一望無際的沙漠
 
               台灣一直都是地狹人稠

               我想感受一次自己的渺小

               阿拉伯感覺有點太恐怖了

               我想去蒙古的大戈壁就好




                 4.把英文練好


                   

                  把英文練好

                  如果要環遊世界的話

                  英文至少要有一定的水準

                  英文真的很重要阿

                  我媽到現在還是時常叮嚀我要繼續加強英文

                  看影集還是最輕鬆的方法

                  看影集之於加減學一下自己有興趣的單字

 



                             5.減肥成功




                減肥這兩個字我從年頭講到年尾倒一次都沒成功過

              沒辦法~以我現在薄弱的意志沒辦法戰勝美食

              現在能穿的褲子少之又少



                    上次我說外公家的狗阿寶變胖了

              反倒被將一軍說我也變胖了

              哭哭喔~


 
              大家有沒有每年都一定會許的願呢

              也說來聽聽吧~


 

青春就要無敵粉絲團正在舉辦

2013年超級老梗願望選拔賽

1/15號前留下你的老梗願望,就有機會OZAKI喇叭帶回家喔~


(Woody的願望就是…….再有5個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