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敵雲端學院專為學齡前兒童,強勢推出雲端學院幼教館!!

雲端學院新增一幼教館,館內分為幼兒屋、故事屋、讀經屋等三大科目,適用學齡前3至6歲兒童,培養兒童在生理、認知、語言、社會技巧等發展,快來一起與無敵大手拉小手,邁向美好未來。

雲端學院幼教館-1.png    

無敵雲端學院幼教館,提供豐盈多元的教材內容,協助學齡前兒童自生活或環境中,培養主動求學、認知的經驗與能力,適性發展個人能力與建構全球觀。放眼全球,隨著科技的數位化與亞洲勢力的興起,成長於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引導幼兒進入文化與藝術賞析的領域,將是父母或教育者的一大責任。

雲端學院幼教館-2.png雲端學院幼教館-3.png

 未來,幼兒教育,除了提供增進全球視野,幫忙兒童啟動夢想種子外,更將以中華文化內涵素質為個人品性基礎,兼顧五育均衡發展,以關懷、善良、及宏觀的思維,開創生活更美好未來。無敵電腦字典的領導品牌,20多年來陪伴莘莘學子求學之路,未來仍將秉持學習良伴的精神,幫助兒童開創無限未來。 

  

arrow
arrow

    W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