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敵會員好禮三重送
1. 第一重: 免費使用無敵【英文每日一句】英文每日一句 APP   、【日文每日一句】 APP日文每日一句 APP  。

無敵今年推出兩款語言學習 android app on Goolge play  APP-【英文每日一句】【日文每日一句】,每日一篇Q版小動畫,輕輕鬆鬆學好英、日文。

英文每日一句.png         日文每日一句.png

【英文每日一句

 

日文每日一句

2. 第二重: 更新會員資料, 送紅利1,000點1
即日起至2015年6月30日前,加入無敵會員或舊會員官網登入更新資訊,即贈送無敵紅利1,000點。GO!

3. 第三重: (按我)回信抽流行健身手環或健步狗狗計步器壹個,各五名2
即日起至2015年4月15日前,回信(姓名, 手機, email)至指定email,(按我)回信至LeonYang@besta.com.tw,即可免費抽無敵最新款智慧健身手環或健步狗狗計步器壹個,獎項各五名。註:每名無敵會員帳號僅限一次中獎資格,不得重複中獎。

注意事項:
1. 第二重活動: 活動期間內,每名無敵會員帳號僅限贈送紅利一次。
2. 第三重活動注意事項說明如下:
-每名無敵會員帳號僅限一次中獎資格,不得重複中獎。
-在活動舉辦期間若有任何問題,請於【青春就要無敵】粉絲團留下訊息,與主辦單位連絡。
-本活動僅限中華民國台灣地區之消費者參加,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
-本活動獎品不得兌換其他等值商品或折抵現金,無敵科技保有最終解釋權。
-未領取之獎項將不進行補抽,亦不候補其餘參加者。
-參加者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表示同意本活動之活動說明、注意事項及各項相關規範。
-無敵科技保留對本活動之規則、獎項、抽獎時間及得獎公佈等之修改權利,修改後恕不另行通知,所有變更以無敵科技粉絲頁最新公告為準。
-獎品在郵寄或運送過程中,所造成的損毀、錯遞或遺失,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如中獎人因資格不符、自願放棄、聯絡之基本資料有誤,致無法與中獎人取得聯繫等,無敵科技將取消該中獎人獲獎資格,獎品發放後如有遺失、盜領或損毀,恕不補發或更換。
- 個人資料蒐集聲明:參加/中獎者同意無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得因本活動所蒐集之個人資料,作為日後行銷活動等相關訊息使用,並同意由本公司將 其個人資料委託第三人進行處理及利用。參加/得獎者得依法向本公司請求查詢、閱覽、複製、補充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參加者之個人資料。惟當參加 /中獎者選擇不提供個人資料時,則視為參加/中獎者自願放棄參加/中獎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