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Woody要介紹的好朋友是畫風可愛的盧佳佳!!!

前陣子得知好朋友盧佳佳一直想要試用我們家C2808這台MP3,

Woody我二話不說馬上幫她喬到一台好貨來試用!!
盧佳跟她親愛的男朋友玩到愛不釋手呢!!

還一直跟Woody說C2808讓他們生活多了不少趣味與便利!!

來讓我們瞧瞧究竟C2808讓這對閃到Woody眼睛的小情侶有多喜歡吧!!

 

-------------------我是分隔線----------------

◎文/圖/攝影:駐站作家---盧佳





給大家看看令尚軒著迷的無敵Agogo



這台的機型是C2808



白色主機很和我的味: D

而且他很快的就被尚軒放入他最愛的棒球影片= = ,應該說棒球歌之一的"夏"


螢幕真的很大,解析度又很不錯,而且音樂還可以放超大聲!(可以跟音響一樣大聲

只不過一直放超大聲的音樂,電池很容易就會沒電了,

但是正常小聲聽可以聽18個小時,而且4.3吋的大螢幕加上HD的解析度看起來就很讚!

如果是MP3的話還可以放歌詞(這是裡面附的歌)

哈!我必須把照片調得那麼暗才看的到歌詞(室內燈太亮

重點是他竟然有遙控器!!!!(這讓我很震驚

就跟看電視一樣,我還沒看過有mp4會有遙控器的!!!


後來才知道是可以跟電視連接的"TV out"

(為了證實..還到尚軒家時試了一下...)

如你所見他是真的可以這樣用的!(廢話

他會接兩條(一條影像一條聲音線) 

所以遙控器是在轉接到電視上時可以直接控制主機的:)

這樣就不用一直拿著MP3按了:D

產品特點:

● 4.3大螢幕

● 8G大容量

● 支援HD 1280X720高畫質影片

● RM/RMVB、AVI免轉檔直接播放

● 附遙控器操作

● TV OUT可將影片輸出至電視播放

最後獻上尚軒聽的那首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cXuMqmVU3M&feature=player_embedded

-------------------我是分隔線----------------

看完盧佳的分享,是不是也覺得有了C2808生活更有趣了呀!!

Woody自己覺得這台螢幕大到隨時都可以看影片對我這種

無時無刻一定要有3C產品的人來說很方便呀!!哈哈~希望各位也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