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文/圖:駐站作家---阿啾

                阿啾今天邁入國際化!!!完全英文化的一篇!

                無敵超級家教和阿啾合作要教各位平常用得到的英文知識喔!





































你真的是大學生嗎….

遇到外國人很緊張吼!!我就不信你遇到外國人不會結巴

至少我不會把kilogram講成kilometer阿!

好啦!!!對啦!!!!我就是白癡到把公分當公斤啦!!
            所以你其實是165kilogram拉

干我甚麼事啦!!!!不要趁機偷裱我拉!!!!!!!


註:*1 阿啾在對外國人說:” Sure, let me measure how heavy first”(讓我幫你秤重)
  這邊其實要說Sure, let me weigh them first.比較恰當喔!


得獎名單公佈啦!感謝各位粉絲的留言

Woody會發得獎訊息到中獎人的FB訊息中喔~

若有關閉陌生人發訊息功能的人請主動在下方跟我們聯繫!!
          
威秀電影票得主: 丁、莊


----------------------------我是分隔線----------------------------
【猜猜看】
下面的單字可以組成英文諺語「亡羊補牢還不晚」!

點我看解答

----------------------------我是分隔線----------------------------【猜猜看】下面的單字可以組成英文諺語「亡羊補牢還不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