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滿級分《致勝秘笈》免手機,也能隨手查英文字典!自創專心的讀書環境。
 

除了內建海量字詞庫外,本篇即將分享超實用一年級到九年級均適用的超級無敵隱藏版功能,讓莘莘學子事半功備,快速完成國語習作、選詞填寫、或生字詞語簿,國語辭典加成語辭典,超夯「嘦」、「嫑」讀音筆順通通難不倒,一機包辦。 

 

 

國語小字典+成語辭典 

成語解釋或語詞填空習作,不再翻它(字典)千遍也找不到,輕輕一按無敵電子字典、翻譯機,立秒查它(電子字典)萬遍也不倦。

「一機雙用」迷人國語電子字典,快來看隱藏版功能!!! 最夯辭典成語也OK

【無敵CD889 Pro英文電子字典】 成語辭典介紹
 

暑假作業寫完的請舉手!快速查單字,自主管理,專注力不分心。

暑假作業不用查到手酸,沒動力去寫的話,就只能靠這一招了!滑滑無敵電子字典、翻譯機,國語英文習作一機包辦,快速度完成暑假作業。

牛津朗文大字典,英文生字簿超easy
 

國語辭典,免線上查,通通內建媲美迷你小書店。
 

無敵英文電子字典、翻譯機,免手機免上網免時數限制,讀書習作自修進學好良伴,人手一機的時代,有效使用科技小物,讓你回歸純粹的就學時光。
 

 

------------我是分隔線之編後記-----------

 

無敵BESTA

 

爸媽們的復刻回憶,小朋友們的新鮮玩意,無敵翻譯機、電子字典、電腦辭典、或電子辭典,無論怎麼稱呼它,它始終專注提供有效便捷的英文學習工具。

arrow
arrow

    W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