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還記得Woody的好朋友How嗎?

今天How要來分享他學習英文的經驗趣事

還滿好笑的呢!!快來一起看下去吧!!

----------------------------------------我是分隔線--------------------------------------------

◎文/圖:駐站作家---HOW


還記得在大三時

HOW曾經跟姐姐一起跟著外國老師上過一對二的英語會話...

但是...上到一半我就忍不住對姐姐說:



加上姐姐是個腳踏實地的人,認為學英文就是要打好基礎

跟我這個想走捷徑、半調子的個性完全不同@谷@

可是我很不想上咩...

而且心總是覺得...



我自己用的是無敵電腦辭典,我覺得很方便的嘛!!

姐姐問起:「那你覺得買電腦辭典有什麼好處?!」

在我的觀點下當然就是...





不管什麼時候,都可以馬上查詢、輕鬆學習!!





在我講完以上的觀點後....

姐姐回說:「你只是為了把妹吧!!!!!」(我才沒有Q谷Q)

我也是有認真在使用電腦辭典的啊啊啊啊!!!!



少了我作伴的姐姐,還是決定自己一週去上一次課

就這樣不知道過了多久...
 





姐姐心想:苦練多時的英文終於要派上用場了!!!

但....





上了快一年的英語會話,還是無法流利的用英文做自我介紹...

上課花的錢都不知道可以買幾台電腦辭典了...Orz殘念

到後發現..姐姐始終學不好英文的原因...

就是一個禮拜一堂課,但回家根本都沒唸阿!!!只有在上課時才有唸書..

而我在這一年內,因為腳傷行動不便

就只有無敵電腦辭典默默的陪伴在我身邊

而好在有這台電腦辭典,讓我可以準備學校的檢定考試完全就不用擔心

所以...

後來...


挖鼻孔...((我真的事很不小心的就過了 ˇˇ

可見,擁有一台無敵電腦辭典勝過一個外國老師

ps:畢竟...我的電腦辭典也有老師能教我阿~~

-------------------------------我是分隔線----------------------------------

話說,這個月青春就要無敵粉絲團的活動超神秘的喔!




不可思議的金字塔,在經過層層的幾何拆解後,

竟發現背後暗藏的訊息竟然是7個西方英文字母與免費SOGO禮券的線索。

只要找出藏在圖裡的七個英文字母,就有機會得到好禮喔!

你,找到了嗎?趕快點 這裡 告訴Woody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