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西鬼怪 恐怖PK賽!的結果出爐啦~

看來大家都覺得東方殭屍比較可怕喔





八月回顧:【無敵聯合國】中國人怕鬼,西洋人也怕鬼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國片衝衝衝,好片一部部接連推出上週我剛看完【翻滾吧!阿信】

,整個點燃我心中的青春熱血;雖然我燃燒的熱血靈魂沒辦法做出空中轉體
3

圈半
(¯^¯),但是我們可以利用體操好好學習英文,大家來看預告片學英文吧^^


翻滾吧阿信 官方版預告

大家有注意到嗎? 其實從字幕中也可以輕鬆學習英文喔 


:片中的小弟弟用崇拜的口吻說,他也想像哥哥一樣成為體操選手並且贏得金牌。

I want to be like brother. Be a gymnast and win a gold medal.

體操選手:Gymnast

體操運動:Gymnastics (n)  記得字尾要加”s”! 因為Gymnastic是形容詞喔 


大家有注意到嗎? 體操的開頭字母Gym其實也是個很實用的單字喔

   
體育館或健身房的英文是Gymnasium,可以直接簡稱為Gym

盛行運動的美國常常可以看到路邊招牌上寫著Gym & Fitness,就是指健身房! 

所以你可以說: I usually go to gym and do some exercise once a week.

在健身房時常用的肢體運動的單字,大家知道怎麼說嗎?

其實只要用動作分解就可以簡單記憶囉!! 我們來把這些單字學起來吧!! "(/^ 0^)/


倒立Handstand



 看圖的話就是用手站立,是不是很有趣呢?


伏地挺身:push-up


 用力推,把身體挺起來,這樣就很好記了


仰臥起坐:
Sit-up



 坐著把身體挺起來,這樣也很好記呦!!
 


 伸展體操:Stretches




stretch是拉直、延伸的意思。字尾加了es就變伸展體操囉


吊單槓:
Pull-up /Chin-up



把身體往上拉起,或是把臉頰往上拉起,這樣就很好記囉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收藏這篇文章,或是直接把文章加到我的最愛、就不會忘記囉~)








喜歡電影題材的朋友請幫我留言或在下方按個喔!!

如果大家都喜歡的話,未來我們就會繼續電影的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