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繼上一篇分享正妹織織的CD-885心得感想後

Woody還邀請另一位曾經當過英文老師的就醬也來分享使用CD-885的心得!!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KUSO搞笑又不失嚴謹的精彩內容吧!!

Start

-------------------------------------------我是分隔線---------------------------------------

當無敵電子辭典找上我們的時候,我立刻冷笑一聲,心想「無敵不知道拎杯當過科大的英文老師嗎?! 英文老師都馬不建議學生用電子辭典,每天扛一本字典上學才是熱血啊!!!!

打從我還在當學生的遠古時代起,幾乎每位英文老師,只要看到課堂上有學生勤奮地BBBB按著電子辭典,莫不搖頭嘆息外加又要花十分鐘勸大家傳統字典才是王道。←然後講完就剩沒幾分鐘,再講個笑話就可以下課了~

所以我是抱持著瞭解新科技的心情,接受了試用無敵CD-885電子辭典。



收到後,光是打開盒子就覺得和過去印象中笨重的電子辭典非常不一樣,盒子和包裝都很精緻。而且重點是,一開機就看到辭點目錄裡竟然有…



朗文當代,這…這不就是當年老師硬要我們每天跟扛磚塊一樣,穿梭在教室和家裡的最推薦字典嗎!? 至於牛津高階辭典,更是我在英國第一次逛書店,就立刻買下的第一本工具書。牛津高階辭典在英國可是字典界的扛壩子啊~~ ←這兩本字典千萬不能隨手放在抽屜,因為會被偷!!! 這麼重都還有人要偷,可見其熱門程度和重要性~



↑巧可很誇張耶,人家的肌肉哪有那麼大塊!!(羞)

不能免俗的,後來我自己當老師的時候,我也是推薦這兩本字典給學生。畢竟買過市面上這麼多字典,朗文和牛津,的確是字彙量最完整、意義順序最合理、例句適合學生背誦的。


CD- 885不只獨家收錄了這兩本辭典,最值得推薦的是,裡面針對發音、單字、文法,都有真人老師進行教學。不用出門去補習班,只要有CD-885,在家也能學到朗朗上口。另外也很值得一提的是,超級家教的單字王功能,針對每個單字,歸納整理出類似的字彙或是同義、反義字,這個部份統整的相當清楚。總之就是從很基本的查單字這個動作,卻能進一步學到單字的使用方式、老師的真人發音、文法和例句,要是
卯起來認真學絕對停不下來,因為CD-885裡太多強大的功能了!


↑選 art這個單字,老師會把part 和 start 一起教喔~

即使是最基本的查單字,CD-885都設想的非常周到。一般的字典頂多只有例句和音標;但無論你在牛津、朗文辭典裡輸入單字查詢,活辭典不光是單純的發音教學,甚至還能分段,由真人老師教你這個單字中,母音、子音、重音的發音規則和文法的重點教學。。生動的畫面搭配真人老師的講解,擁有「牛津‧朗文‧活辭典」特色的CD-885根本不只是單純查詢功能的電子辭典,我覺得裡面根本是藏了一個貼身英文家教啦~~

↑↑分段式發音教學,讓你不用再含滷蛋亂念混過去~

最妙的是裡面還有一個正音功能,可以錄進你的發音,然後會和由專業人士錄製的Live Voice發音做比對,螢幕上還會顯示出相似度的百分比。光是這個功能,我和巧可就玩的超開心~


↑巧可的日文腔英文騙不了正音老師啊~~ 只拿79%!!

更不用提,CD-885除了十三國語言辭典(連越南語和泰語都有!!),←還能當做數位相框。無論是國中英語、商業英語,甚至連用動畫教單字、文法和片語,都收錄了! 學生最重視的遊戲功能,裡面也內建了三款遊戲,無聊時打發時間也很夠用。我只能說CD-885真是相見恨晚,
要是當年有這麼先進的CD-885,我就不用每天扛磚塊上學了啊!! ←搞的手臂這麼粗,比生過小孩自己帶的媽媽還勇~~ (羞)

巧可一聽到無敵電子辭典就很有感觸地說,當年她在美國念語言學校的時候,因為有帶一台Miffy圖案的可愛無敵辭典,而人緣很好,
因為,很多人都會請她幫忙查單字。←好心酸的方法得來的人緣...

活動官網:
【無敵CD-885活辭典‧星際救援全面啟動】

  ↑想瞭解更多請點這邊進去~


-------------------------------------------我是分隔線---------------------------------------

看完就醬的文章是不是跟Woody一樣覺得跟CD-885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呢

沒關係!!想了解更多的話請上
官方網站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