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集合所有粉絲們力量完成的童話狂想,每週一在「青春就要無敵」的粉絲團會讓大家一起合力來決定童話故事。

九月份我們就要一起完成「國王的新衣」喔!

 


-----------------------------------------我是分隔線-----------------------------------------------

 





很久以前,有個愛漂亮的國王,每天不處理國家事情,卻時時刻刻都想著要穿新衣裳,可是城裡的設計師已經不能滿足他了。

這天,從鄰國來了兩個騙子,他們向國王說:我們能織出聰明的人才看的見的美麗衣裳~





[Scene 1]
這時候國王會有什麼反應哩?


(感謝粉絲Connie Lu提供idea

國王心想:這麼棒的衣服,應該也要給相貌驚人的公主一件,好讓她可以嫁個聰明的王子!


於是國王說:「Sounds Good!那幫我和我的公主各做一件吧!」



 

這兩個騙子於是開始有模有樣的在工作室織起布來,

國王心癢癢的,很想去看工作的狀況,又怕不夠聰明看不到布。

於是他決定派最聰明的大臣去探探情況,沒想到大臣發現自己竟看不到布,這位大臣也是有自尊的


 [Scene 2] 你覺得大臣要怎麼告訴國王呢?



(感謝粉絲 逆古居 提供idea

這位大臣真不愧是王國中最聰明的,他馬上就想到了好方法。


他對國王這樣說




大臣心中算計著:嘿嘿,到時候就算出事了,我也可以推給青光眼~

但國王則是心想:


 


兩人想到這,不約而同地笑了起來!

一星期後,國王終於忍不住了,他決定親自出馬去看新衣的進度。


興沖沖的他衝進織布房之後卻愣住了,因為國王竟然什麼東西都看不到。


但他實在無法相信自己會比大臣笨


 


 [Scene 3] 你覺得國王應該怎麼辦呢?



(感謝粉絲 陳肯 提供idea

國王發現他根本看不到衣服,一臉錯愕,內心大喊:「天啊!是不是我沒有青

光眼
, 我什麼都沒看到~





這時,國王那個其貌不揚的公主突然做了一個驚人的動作,她將手中正在喝的

咖啡順手潑向新衣。

 

只見咖啡就這樣直接灑落一地,公主說:「咖啡穿過去, 根本沒有衣服啊~





國王終於恍然大悟,發現原來「聰明」遠遠比「亮麗的外表」來的重要,於是

此後他不再汲汲於尋找漂亮的新衣,而是充實自己的內在,治理好自己的王國。

 

<全文完>

 


這是一篇靠粉絲們合力完成的童話狂想!粉絲團還有很多有趣新鮮的單元唷,

歡迎大家一起來瞧瞧吧!

網址在這裡喔-->http://tinyurl.com/3q8vxz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