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Woody

2011年已經接近尾聲了,大家都準備好迎接2012年到來了嗎?

為了迎接新一年的來臨,今天超級家教跟Woody就來跟大家分享一部應景的電影

New Year`s Eve101次新年快樂吧!



哇,看完了這個浪漫溫馨又有趣的預告片,Woody也好想要到紐約時代

廣場前倒數迎接新年呢!最好是在倒數時身邊剛好出現一位大美女可以在新年到

來後立刻擁吻,哈哈~



知名演員Michelle Pfeiffer蜜雪兒‧菲佛說到〝New Year`s Resolution

,這個片語大家知道是什麼意思嗎?




過年時我們常說〝新年新希望〞,在國外,大家比較常說

New Year`s Resolution. 〞但這兩句看似相同的句子其實兩者之間的差別很大

喔。Resolution是決心、果斷、決定的意思。當我們在說新年新希望的心態上其

實是被動的,只是希望、乞求。好像我什麼都不用做,只要是很認真的祈求老

天就會給我。但要是用〝New Year`s Resolution〞,態度上可就不同了喔。

讓我們舉幾個一般人會有的新年新希望:

I have three New Year`s Resolution. 我有三個新年要下的決心。










 


我也常常認真的祈求明天早上起來發現中了樂透,可是真的從來就沒

發生過orz

 

當你說New Year`s Resolution時,你的態度是果斷、是積極的。

不只是〝希望〞而是馬上在新的一年內就要改變的生活態度。

所以New Year`s Resolution不只是新年新希望,更貼切的意思是新年新決心!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希望大家都能回想一下今年一些不好的習慣、

想改變的事和所留下的遺憾,讓我們一起寫下新的New Year`s Resolution一起用

更積極的態度來迎接新的一年和完成我們今年沒能完成的夢吧! 

 


---------------------我是分隔線-----------------------------

:好康道相報~~~~~超級家教Online的應用程式上線嚕!

只要你有英文方面的問題,都可以問超級家教喔

粉絲們趕快
點圖↓
加入這個應用程式吧!!

以後有任何英文問題都能"免費"享受英文即時Q&A囉!

就算你現在沒有英文問題,也先加入保個平安啦!      
快點我喔↓


---------------------我是分隔線-----------------------------

大家知道雙子座在英文學習上是什麼個性嗎?

自己的風象星座又是如何嗎?

快來看【無敵駐站作家】鬼靈精,無敵善變之雙子座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我留言或在下方按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